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新签强援却不被媒体看好:怎么签了这么个混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闫羽报道 卡卡的转会传言太吸引眼球,以至于当真正的新援贝拉米本周来到曼彻斯特时,只被看作是小小的安慰奖。的确,和1亿英镑相比,威尔士前锋的转会费只能算九牛一毛。但1400万镑也不算小数目,这一交易也将贝拉米的累计转会身价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威尔士人绝不是便宜货,至少数据上可以这么说。

  从2000年离开母队诺维奇加盟考文垂开始,贝拉米就一直不算是“小人物”。他总能得到其它球队的青睐,然后以不菲的价格转会。诺维奇、考文垂、纽卡斯尔、凯尔特人、布莱克本、利物浦、西汉姆联,再到现在的曼城,在贝拉米11年的足球生涯里,他已经换过8支球队,其中除了加盟凯尔特人是租借以外,其他换岗都是超过500万镑的交易。威尔士人的累计转会费已经超过4500万英镑,也算是有半个卡卡那么值钱了。

  然而也正因为贝拉米转会太频繁,英国媒体普遍不太看好他在曼城的未来。《镜报》甚至直接将贝拉米与卡卡两人做比较,称卡卡是忠诚谦卑的教徒,把浪子贝拉米则说成是无恶不作的混球,并把他当年在利物浦用高尔夫球杆打队友里瑟的丑事翻了出来。当然,揭丑更少不了引用当年贝拉米加盟西汉姆时所说的话,“我想扎根在这个俱乐部,把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留给它。”

  显然威尔士人没有履行诺言,再一次选择了“叛逃”。不过西汉姆方面也乐意放人,毕竟从利物浦买进贝拉米时才花了750万镑,转手就能有650万的利润。在冰岛大老板财产大幅度缩水,俱乐部资金匮乏的情况下,主帅佐拉正急需这笔钱来补强球队。贝拉米在西汉姆联的表现其实相当一般,重投恩师马克·休斯门下,对已经29岁的他来说也是重获第二春的好机会。2005-06赛季,贝拉米正是在休斯的指导下在布莱克本有过出色发挥,在联赛中打进13球。而在西汉姆的1年半里,贝拉米总共才有7粒联赛进球入账。

  再会恩师,威尔士前锋对未来满是憧憬,“了解马克和他的教练队伍是我选择这里的最主要原因,他们在我18岁时就开始和我打交道了。他们让我绝对信任,让我感觉又回到巅峰。”对于爱徒的加盟,休斯也非常高兴,“我为能再次和克雷格(贝拉米)一起工作感到兴奋。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而且正好拥有我们缺乏的一些品质。”曼城主帅希望贝拉米的到来能改善球队的进攻,不仅是在联赛,威尔士前锋也能代表曼城参加联盟杯。

  贝拉米加盟曼城,同时也意味着托特纳姆的引援计划遭到挫折。这其中有老雷德克纳普对贝拉米吸引力不如休斯的因素,也因为热刺无法全力在资金上与曼城竞争。但老雷仍然用1400万镑的价码买到了另一位球员——威根中场帕拉西奥斯。这位24岁的洪都拉斯国脚在2007年1月加盟英超时,只花费了威根100万镑,但老雷德克纳普对他评价非常高,“他是位全能型的现代中场。兰帕德(切尔西中场的父亲)也认为没人能在他面前轻松地踢一场比赛,他有成为世界顶尖选手的潜质。”

  威根主帅布鲁斯则对失去帕拉西奥斯感到不爽,他表示自己不太明白俱乐部的用意,“俱乐部以前不是靠卖球员赚钱的,而我想建立一支赢球的队伍,留住我最好的球员。”2007年还在执教伯明翰时,布鲁斯就发现了帕拉西奥斯的潜质,并将这位中美洲球员租借到伯明翰。转投威根后,布鲁斯又将帕拉西奥斯引进到新俱乐部,可谓是对其感情深厚。可惜威根还是抵挡不住俱乐部历史最高金额转会费的诱惑,选择了放人。

  1月21日,帕拉西奥斯已在热刺俱乐部通过体检,等他拿到新的工作签证,转会即可正式完成。届时这位全能中场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周薪5.5万镑的新约,而他在威根的周薪仅为7千英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