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亲抵国米为看一人 萨内蒂烤肉亲送恩师府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所有阿根廷球员都希望踢这场比赛。”克雷斯波在对热那亚的比赛后说,因为看台上有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克雷斯波踢了去年3月以来第一场完整的比赛,坎比亚索攻入自己在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他们都等待着迭戈的召唤。

  马拉多纳本周二先参观了皮内蒂纳基地,他获得了一条国际米兰围巾,马拉多纳也不忘称赞主人一番,“如果当年是莫拉蒂当主席,我肯定会来国际米兰效力。”马拉多纳给穆里尼奥签了一个名,送给葡萄牙人的儿子。他称赞穆里尼奥说:“如果我是俱乐部主席,肯定会聘请穆里尼奥做教练,他拥有一切,知道如何和球员、更衣室还有媒体交谈。”

  马拉多纳来国际米兰更多是考察中后场球员,例如萨穆埃尔、布尔迪索、坎比亚索和萨内蒂,至于克雷斯波,他有自知之明,“我看到自己白头发都已经冒出来了。要恢复状态,我还得更连续地出场。”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并不隐藏自己对准女婿阿圭罗的关注,“我会建议他来国际米兰效力,现在想到他和伊布的搭档,我都感到兴奋,这样的组合不仅会让国际米兰球迷喜欢,也会让整个意大利的球迷喜欢。”阿圭罗的确属于国际米兰的目标,莫拉蒂的俱乐部已经和马德里竞技有过接触,但对方要价5000万欧元实在太高。

  马拉多纳也谈到阿根廷国家队的另外两名前锋,“足球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我看了曼彻斯特和切尔西的比赛,特维斯没有出场,这对他不是好事。他或许应该来意大利,尤其是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谈到梅西,马拉多纳说:“我希望他不要成为新的马拉多纳,而是比马拉多纳更强的球员。”

  马拉多纳是本周一到达米兰的,大多数时间他都呆在旅馆里,用餐也是让酒店送到房间。其间他和自己的老朋友、原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球员巴尼见了面。周二晚上去圣西罗球场,马拉多纳在贵宾间还见到了正在养伤的热那亚前锋迭戈·米利托。米利托和克雷斯波一样,都面临着被国家队拒之门外的境地。

  贵宾看台上,气温和球场里一样,零下4度。米利托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欢迎,他耐心地为蓝黑球迷们签名。迭戈却走得很快,甚至连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想拉他签名都没有看到,他努力保持一个国家队主帅的样子,不给任何人签名,只管去自己的位置上看球。他的助手则拿出DV进行录像。

  阿根廷《奥莱报》分析,这场比赛马拉多纳最关注的球员就是坎比亚索。他和鸭子阿邦丹谢里都是巴西莱时代的绝对主力,在马拉多纳上任后落选对苏格兰的热身赛。但坎比亚索已经在圣诞节前萨内蒂的慈善赛上和马拉多纳聊过,而且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表现出色,为国际米兰打入2比1的进球,从迭戈那里得到机会当属自然。进球后坎比亚索抱着球就往中圈跑,十分卖力。

  马拉多纳比赛后去了国际米兰更衣室,和球员们开了很多玩笑,莫拉蒂也与他合影,伊布攻入了一个神奇的穿裆进球,迭戈对其表示了称赞。之后,马拉多纳又和萨内蒂、萨穆埃尔、布尔迪索单独聊了一阵,和萨内蒂聊得最久。

  每次来米兰,萨内蒂的阿根廷烤肉餐厅都是马拉多纳的一个据点。迭戈本来准备赛后去那里吃饭,但后来他从旅馆打电话给餐厅,说太累了,也太冷,不想再出门,餐厅便立即做好一大盘烤肉,配上蔬菜沙拉给他送到旅馆房间。

  当晚在餐厅里吃饭的是布尔迪索、马克斯韦尔和克雷斯波。布尔迪索和巴西人马克斯韦尔是好友,马克斯韦尔加盟国际米兰后长期住在布尔迪索家。克雷斯波一边吃烤肉一边对记者说:“马拉多纳就是阿根廷队的神话。排队问他要签名或者合影,对我们球员来说不是羞耻的事,因为他是迭戈。他来皮内蒂纳时,我们全都成了球迷,在这一点上,没有人例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