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暗示与阿德找回感觉 国米国王仍想与蓝黑军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07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场76分钟,制造1个争议点球,至少3次有威胁的射门,1个漂亮头球,足以让阿德重新在国际米兰受到重视。原本有意在冬季市场买下巴西人的热刺俱乐部,甚至让主帅雷德克纳普亲临意大利观看这场比赛,但他带着失望飞回了英国。

  穆里尼奥亲口确认,阿德会留在国际米兰,甚至会让他出现本周日对亚特兰大的联赛里,“他肯定会上场,尽管是否首发,还得看他接下来几天的训练情况。我们需要阿德里亚诺,我为他在意大利杯上体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尤其感到满意。”穆里尼奥还为阿德罚失点球辩护道:“需要批评的是害怕失误不去踢点球的人,而不是罚失点球的人。”

  实际上,阿德罚点球时非常小心,他左脚平左下角,这脚射门踢得很好,角度又刁又稳,但热那亚门将斯卡尔皮很早就看出了他的意图,奋力将射门扑出。穆里尼奥和助理教练大巴雷西立即对阿德里亚诺打手势,让他继续努力,队长萨内蒂则跑上去安慰他。

  下半时,伊布已完成热身准备替换阿德,巴西人在下场前1分钟攻入那粒头球。对阿德来说,以进球者身份下场,感觉显然不一样。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在巴西接受采访说:“我现在没必要飞去意大利见莫拉蒂或穆里尼奥,因为阿德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对国际米兰频道透露,赛前他和阿德事先定好,上场时间不会超过60分钟,“但我让他多呆了16分钟,就是为了嘉奖他体现出的那种战斗精神,我喜欢这种具有建设性的工作态度。”

  但穆帅认为阿德仍未达到其个人巅峰状态,“看得出他还缺少些什么,但这些可以通过比赛不断提高。现在他的体重仍多出3公斤。”穆里尼奥暗示,他和巴西人之间找回了感觉,“阿德里亚诺的存在起了不少作用,他利用出色的身体和技术优势,和队友配合得很好,队友们也都主动找他。”但穆帅从不喜欢把话说圆满,“我很高兴,重新找回了阿德。不过有一个前提,他不能再训练迟到,而且必须做到认真训练。”

  阿德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于2010年6月到期,本赛季他一共出场844分钟,联赛450分钟,冠军杯317分钟,意大利杯77分钟,有4球入帐。阿德迫切希望下半赛季改写这些数据,并与国际米兰续约,眼下他所需做的,只是进一步证明:对热那亚的进球并非偶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