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莅临引发联想不断 马拉多纳与国米走得有多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梅阿查的贵宾席上果真来了个贵客:马拉多纳。这是球王成为阿根廷主教练后第一次回到亚平宁,没到那不勒斯,却选择到米兰城看一场杯赛(周三离开),他解释:就是简单的观察阿根廷球员。可全过程和国米联系特别紧密,令人联想不断。

  周一下午16时40分,他的班机从伦敦降落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比预定时间晚了一点。就晚点原因,有媒体说他在曼彻斯特的radissonedwardian酒店吸烟,燃烧的烟头引发火警(一度让下榻在此的切尔西球员被狼狈疏散),安全工作费了点周折,就晚点了。

  国米派出了专车把老马送到Baglioni酒店,当晚马拉多纳没有外出,只在酒店内叫餐,吃了意大利火腿、奶酪、西红柿酱。他的亮相可跟贝克汉姆不同,想在市中心发现他,不可能。他也明确告诉外界,祈求“尊重和隐私权”。

  周二上午,他按照计划参观了国米训练基地皮内蒂纳,给莫里尼奥签名(莫里尼奥替儿子要的),狂人送上一条国米围巾。有消息称马拉多纳和莫拉蒂共进了午餐,但没有得到证实。晚间的比赛,马拉多纳和莫拉蒂热烈拥抱。在包厢里,马拉多纳还和米利托拥抱致意,后者因伤缺阵,和主席普雷茨奥西坐在一起。赛后,萨内蒂、布尔迪索等球员都在包厢内和老马见面。

  比赛过程中,老马的助手用摄像机拍摄,老马连一个笔记本都没带,静静地看球。对国家队人选问题,他说:“谁踢得好肯定得到奖赏,比如米利托和萨拉特。如果保持现在的表现,莱德斯马也会进国家队。萨穆埃尔?他当然也在我的名单中。”

  随后的话题偏重国米,他高度赞扬莫拉蒂和莫里尼奥:“有莫拉蒂当主席,我都想成为国米球员了!他把一支球队带到了高峰。他还买了最好的教练,莫里尼奥这样的教练我都想要,无所不能,尤其是精于沟通。”

  老马希望梅西超越自己,他还把特维斯和自己的女婿阿圭罗推向国米,“足球界什么都可能,也可行。曼联没有特维斯就战胜了切尔西,这对他可不是好兆头,很多细节如合同到期表明他要离开曼联,国米是最好的去处。阿圭罗如果能到国米我更高兴,我早就设想他和伊布拉的美妙组合了。我给他什么建议?赶快,跑步来国米报到!”

  老马如此“讨好”国米,莫里尼奥也很给面子,当晚他把手中多数阿根廷球员(除克鲁斯)派上了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