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岁前锋试训奥甲球队 曾被法国教练誉为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2  新浪体育
中国19岁前锋试训奥甲球队曾被法国教练誉为天才

张池明试训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国成都的少年球员张池明来到了奥地利甲级联赛的林茨队试训,这是他的第二次海外俱乐部试训之旅。

  1989年出生的张池明场上位置是前锋,2003年他还在成都德瑞足球中心培训的时候,当时在那里执教的法国青训教练称赞张池明是天才的前锋,并重点推荐他去梅斯队进一步深造。

  张池明是中国成都德瑞足球中心培养的年轻球员,曾有过在法国梅斯和英国谢联队的青训经历,在2007-08赛季,他被签入葡超波尔图预备队,但是未能得到合同。

  去年8月,张池明在经纪人的运作下,曾前往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奥格斯堡队试训,但是未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最终未能成功加盟这支球队。

  今年年初,张池明来到了奥地利甲级联赛的林茨队,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海外俱乐部试训之旅,目前林茨队官方网站还没有报道。

  林茨队目前在奥甲联赛中排名第七,该队的进球数只有22个,是奥甲进球最少的球队,急需改进攻击线,张池明将是他们的考察目标之一。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池明 试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