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大师级球星试训英超弱旅 第一身价曾远超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6:12  新浪体育
巴西大师级球星试训英超弱旅第一身价曾远超罗纳尔多

德尼尔森当年创下世界第一身价

  新浪体育讯 巴西著名左边锋、单车王德尼尔森,非常有可能在今年的冬季转会中,自由转会至英超保级弱旅博尔顿队。

  《每日邮报》和《天空体育》同时报道,博尔顿主帅梅格森对德尼尔森非常感兴趣,已邀请后者来球队试训,以帮助博尔顿队保级。博尔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1,但仅仅是高出了降级圈3分,保级形势并不是很乐观。

  今年31岁的德尼尔森是世界足坛著名的盘球大师,他曾经跟随巴西国家队获得了1997年的美洲杯和联合会杯,但其职业生涯最值得书写的篇章就是,跟随斯科拉里夺得了2002年的世界杯。迄今为止,德尼尔森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68次,打入10球。

  1998年夏天,皇家贝蒂斯以2150万英镑(3200万美元)的天价从巴西圣保罗队签下了德尼尔森,这也帮助后者超过了此前一年刚刚以279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国米的罗纳尔多,成为当时世界足坛最为昂贵的球员。而有趣的是,2002年世界杯决赛赛场上,德尼尔森在比赛结束前,恰恰是替换了罗纳尔多上场,斯科拉里用这种方式让外星人享受到了球迷们的起立鼓掌。

  在为贝蒂斯效力7个赛季期间,德尼尔森出阵186场仅仅打入13球;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德尼尔森曾先后混迹于波尔多、阿尔-纳赛尔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达拉斯队,但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

  去年2月份,德尼尔森与帕尔梅拉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位巴西著名左边锋本想在卢森博格旗下,能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效力帕尔梅拉斯期间,德尼尔森只是交出了出场27次打入3球的成绩单,前不久,刚刚遭到了球队的解约。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尼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