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放言战胜尤文就能夺冠 谁才是AC米兰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只要在都灵赢球,我们就能拿到冠军。”加利亚尼想到的不是一场胜负,还有胜负预示的美妙结局,这也是很多米兰球迷的想法,“1987/88赛季就是这样,古力特头球锁定胜局,夺冠!1999年还是这样,维阿梅开二度,然后和博班一起牵手向球迷问候。”

  加利亚尼只举了两个例子,最近一次夺冠,2004年何尝不是?那年的3月14日,他们3比1击败江河日下的尤文,谢瓦破门,西多夫梅开二度。

  他批评了米兰对小球队时的不兴奋,但也认为这是米兰特点,“如果对所有球队一个态度,我们这些年就不会在冠军杯5次夺魁了,尤文也才1次,而国米是0。如果让我拿米兰在欧战中的精神换取联赛对所有对手的一视同仁,我还不愿意呢。”

  大战前,他否认了接洽本尼蒂斯的传言,要和安切洛蒂继续合作,当被问到会否为了梅西疯狂花钱时坚定地说,“不,他和我们现有的前锋不能共存。我们的关注度在中后卫,接下来的重头引援肯定是一个伟大的中后卫,但再伟大,也不会强过马尔蒂尼。”

  备受瞩目的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目前距离比利亚雷亚尔最近,西班牙俱乐部开出1000万欧元转会费,5年合同,米兰非欧盟名额已满,一月份还不能引入,正在考虑。

  是否希望外国财团进军意甲,也像英超那样?加利亚尼说不,“来了就欢迎,但我最希望意大利的税收政策能和英西一样。同样的税前工资,英格兰球员能多赚20%,西班牙的多赚50%,这才是差距,亨利选择巴萨而不是米兰,也主要考虑到这一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