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为AC米兰雪藏了谁? 一颗新星或成尤文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博里索夫的比赛之后,拉涅利表示:“老实说,我将从明天开始考虑与AC米兰的比赛。”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看看尤文的首发阵容,人们就能知道真相了。本场比赛,尤文的中后卫组合是莱格罗塔列和梅尔贝里。尤文原本拥有莱格罗塔列和基耶利尼这一对意大利国脚组合,但今天,基耶利尼只是坐在了替补席中。尽管瑞典后卫下半场有一次头球摆渡,但以他的实力,还并不足以撼动基耶利尼的主力位置,尤其是在与AC米兰的关键比赛中。

  尤文的中场也做出了一些调整。伤愈复出的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了尤文的比赛中,他代替的是西索科。拉涅利赛后透露,他派扎内蒂上场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他找找感觉。可以肯定的是,周日出现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还是西索科。

  在尤文的中场,另一名缺阵的球员是卡莫拉内西,不过他却是因为受伤。在上月底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在一次争顶中重重的摔倒在地。由于那场比赛是在大雪中进行的,卡莫拉内西这次伤到了右臂,直到被换下场之前,卡莫拉内西的右臂一直不能动。然而,据报道,原本被预计2009年才能复出的卡莫拉内西,已经出现了好转的迹象。赛后,拉涅利特别谈到了自己的这名爱将:“(周末)卡莫拉内西有可能痊愈,我们要看一看。”

  而在前锋线上,乔文科与阿毛里连续第二场比赛搭档锋线。皮耶罗则直到比赛第57分钟才登场,他换下的是阿毛里。而在皮耶罗上场之后,尤文也改打了单前锋,皮耶罗一个人突在前面。在博里索夫这样的对手面前,皮耶罗足以胜任了。比赛第81分钟,皮耶罗获得了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之一。当时,马尔基奥尼传中,皮耶罗的头球被对方门将维伦科奋力扑出。

  尤文更好的一次机会,来自另一名前锋乔文科。第53分钟,西瓦科夫禁区内手球,尤文获得点球。但乔文科的搓射却高出了横梁。说到乔文科,其实他不是一名正牌的前锋。拉涅利将他摆在锋线上,看重的是他的创造性。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文科也把这一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半场最后5分钟里,乔文科连续2次漂亮的挑球转身过人,一次是在禁区前沿,但他的射门偏出;另一次是在中场,对方对他的摆脱无能为力。而这两次,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中都爆发出了欢呼声。

  乔文科今天共有7次关键传球,每一次都造成了威胁。今天,乔文科首发的位置是两名前锋中靠左的一个。在这个位置上,乔文科不止一次的上演突破传中的好戏,对方的边后卫对他灵动的过人显得无可奈何。而在换位到右侧时,乔文科的威胁同样明显。下半场第12分钟,乔文科在禁区线上连过3人后回做,但内德维德的推射被对方门将扑住。另外,乔文科还包办了尤文的前场任意球。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博里索夫的禁区内都是一片紧张。在出场的87分钟时间里,乔文科6次射门,11次传中,被侵犯4次。毫无疑问,他是尤文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乔文科的出场机会一度有限。被视为内德维德接班人的乔文科,拥有出色的潜质,但在捷克人发挥稳定的情况下,他很少获得登场表现的时间。而在今天的出色表现之后,拉涅利已经不会在乎他射失的点球了:“我对乔文科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点球很遗憾,但这些事情有可能发生在所有人身上。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突出的特点,以我要求他的方式在前场跑动,他传出了一些漂亮的球。他的比赛不止是积极。”

  也许,拉涅利的话真的能暗示出什么东西来。可以为此作证的是,最近,乔文科的出场时间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而在周末尤文vs米兰的比赛中,至少,乔文科将成为尤文的一件秘密武器吧。(比切多尔)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