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切尔西球员评分:右翼强人最高 两大功臣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英格兰当地时间5日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阿内尔卡先拔头筹,德科倒钩世界波扩大比分。切尔西取得客场11连胜创造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客场连胜新纪录。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切尔西的右后卫博辛瓦获得最高的8分,德科、阿内尔卡也得到好评。

  切尔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切赫:5、扑出了两个险球,但上半时有一次解围失误险些失分;

  特里:7、防守表现稳固;

  阿什利-科尔:6、中规中矩;

  博辛瓦:8、助攻阿内尔卡得分,表现抢眼;

  阿莱士:6、对付高球上很有能力;

  巴拉克:6、有闪光表现,但发挥有起伏;

  兰帕德:7、发挥了作用;

  米克尔:6、完成了保护防线的任务;

  德科:7、打进了精彩一球;

  卡劳:6、在进攻中很积极;

  阿内尔卡:7、攻入首开纪录的进球;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费雷拉:5、没有太多时间表现;

  伊万诺维奇:5、最后时刻才上场;

  博尔顿球员表现评分:

  亚斯克莱宁6;萨穆尔5、安迪-奥布里恩5、斯泰森5、加里-卡希尔6;麦卡恩5、马休-泰勒6、诺兰6、姆安巴5;凯文-戴维斯6、埃尔曼德6;替补球员表现评分:加德纳6、斯莫拉雷克5。

  (马拉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