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摊出留AC米兰终极条件 一种情况下他只能转投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伦敦消息:在做客英伦时,英国媒体不失时机的把未来归宿的话题抛给了AC米兰以及巴西国家队中场的双重核心卡卡。在此之前,卡卡在谈到英超的时候无非就是些“是的,我非常喜欢英超,那里有许多欧洲豪门和顶级球星,我认为英超是最好的联赛。”

  熟悉这位巴西巨星的人都清楚,这种回答“很卡卡”。就在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宣布将斥巨资引进他的时候,卡卡也是用了类似这种太极推手式的话让所有的传闻慢慢散去。不过,在法新社最新披露的访谈中,卡卡对于自己的未来,以及自己与所效忠的AC米兰的关系有了新的解释。“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开AC米兰,那么离开的原因是--我为自己定义的目标已经于AC米兰队的目标背道而驰”,卡卡表示。

  此前,已经有欧洲的媒体开始爆出曼城将在收购罗比尼奥之后,将新赛季引进巨星的下一个重点放在了AC米兰的中场核心卡卡身上。对于这些报道的真实性,卡卡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英超联赛是竞争激烈的联赛,那里有许多高水平的球员,以及强大的球队。我认为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不清楚我究竟什么时候会在那里效力,但是那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其实,这已经是卡卡半年内第三次表达这一观点了。

  在卡卡用自己的实力跃居世界顶级巨星,加冕世界足球先生后,关于这位巴西天才中场的转会传闻就没有停止过。上一次是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这一次则变成了来自英超德曼城。而随着金融危机愈演愈烈,欧洲的“原著民”资本在遭受金融海啸带来的冲击后,更加难以对抗来自中东赤裸裸的石油攻势。目前的情况是,卡卡所效力的AC米兰以及球队背后的财阀支柱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已经疲惫不堪。而就在此时,代表着中东石油的曼城开始向卡卡眉目传情。

  26岁的卡卡与AC米兰俱乐部的合约签到了2013年,尽管对于来自英超的示好卡卡表示非常感谢,但他依然表示自己的职业之路将继续在意大利度过。当然,卡卡并没有把话说死。卡卡依然给出了一种可能,让这位以忠诚铸成的巴西球星最终离开米兰。

  “如果我有一天不得不离开,那么原因将是我自己的个人目标与AC米兰的目标之间有了分歧。”卡卡向天空电视台记者透露。

  事实上,在金融危机横扫欧洲的大背景下,意大利足球也不能独善其身。而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作为欧洲的霸主之一的AC米兰已经暴露出球队老化,新生代力量疲软等诸多问题,在欧洲赛场上的成绩也受到了影响,尽管俱乐部试图在改善,但要想留住卡卡,必须尽快见到效果。而假设若有朝一日他们不能在意甲国际米兰竞争,在欧战无法抗衡英西豪门,那么那一天,也许就是卡卡所说的“有朝一日”到来的时刻。

  同时,巴西人也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不知道贝克汉姆要在这里效力多久,但是我的确喜欢他,他的传球总是准确而合理。能和他在一起踢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Jill)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