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1亿豪购启动瞄准3大顶星 卡卡:有朝一日愿投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曼城1亿豪购启动瞄准3大顶星卡卡:有朝一日愿投英超

啥都别说了 买!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联盟杯客场2比0轻取沙尔克,阿联酋老板尝到了大手笔引援的甜头,引进罗比尼奥只是他们计划中的第一步,更大手笔还在后面。

  《每日电讯报》披露了曼城1亿英镑的预算,而他们的收购名单上也有多名大牌的名字。首当其冲的是AC米兰的卡卡、切尔西的特里和尤文图斯的布冯,这三人在各自俱乐部都是非卖品,但阿联酋人相信,没有钱办不到的事情。

  曼城的收购计划除了力争引进这三大顶星的长远计划之外,还有一份次级名单,这一名单是休斯希望在今年冬季就实现的。他们包括阿森纳的图雷、朴茨茅斯的迪亚拉、布莱克本的圣克鲁兹、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或布里奇,休斯表示,曼城将为引进计划中的球员“不惜一切代价”,显然在阿联酋与老板的会谈之后,曼城主帅得到了资金上的保证,显得更有底气。

  卡卡等顶级球星,显然不是冬季转会能招揽来的,挖这些人需要时间和耐心,就像当年阿布连续三年追逐舍瓦并最终成功一样,曼城的计划放的更为长远,不过曼城目前的造势已经开始,罗比尼奥多次召唤,卡卡该来曼城。

  “卡卡是一个出色球员,他很强壮、聪明、快速,我希望我能和他一起为曼城效力。看到俱乐部涉及的球星名字,我感到振奋,这显示了老板的雄心。”

  卡卡也被问到了曼城的话题,巴西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亲口表示,有朝一日愿意来英超踢球。“我非常喜欢英超,我认为现在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因此,也许有一天,我不知道具体时候,但能来英超踢球是很棒的事情。”(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