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科特布斯2-3遭逆转跌至榜尾 邵佳一坐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1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9轮开始5场角逐,科特布斯在前15分钟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主场2比3负于保级对手法兰克福,排名跌至最后一位。邵佳一连续3轮进入大名单,仍未得到出场机会。

  在客场0比1负于科隆后,普拉什尼卡改用更具攻击性的4-1-3-2阵型,库基尔卡回到中卫位置,顶替了红牌停赛的米特雷斯基,老将里维奇顶替索伦森打右前卫,前锋线上增派兰格洛夫。法兰克福周三补赛神奇逆转卡尔斯鲁厄,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冯克尔更换了4名首发,加林多、施泰因赫费尔、卡约、柳比契奇获得出场机会。

  开场仅8分钟,普拉什尼卡的变阵就见到效果,左后卫恰达什掷入边线球,兰格洛夫禁区内挑过加林多,在门前13米处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0!第15分钟,斯凯拉任意球传中,里维奇头球摆渡,兰格洛夫在门前5米处头球梅开二度,2比0。客队第38分钟扳回一分,稻本润一中路拿球做给芬克,芬克在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挂右上角入网,2比1。

  下半时,冯克尔首先换人,奥地利中场科尔克马兹替下柳比契奇。第48分钟,卡约传中被门将特雷梅尔飞向大门,好在兹维塔诺维奇回追到球门线上破坏!随后稻本润一远射被特雷梅尔托出横梁。普拉什尼卡先后用瓦西列维奇换下伊利耶夫,拉德利奇换下兹维塔诺维奇。

  法兰克福第68分钟追平,施皮歇尔长传,科尔克马兹禁区内做给另一位替补费宁,这位捷克前锋费宁推射近角得分,2比2。索伦森替下里维奇,邵佳一失去了出场可能。第74分钟,施泰因赫费尔传球,利贝罗普洛斯头球破门,科特布斯竟被对手反超为3比2!

  科特布斯(4-1-3-2):1-特雷梅尔/21-帕维切维奇,5-库基尔卡,33-兹维塔诺维奇(63'拉德利奇),35-恰达什/7-罗斯特/10-里维奇(72'索伦森),13-斯凯拉,11-伊利耶夫(55'瓦西列维奇)/8-兰格洛夫,30-耶利奇。

  法兰克福(4-2-3-1):1-尼科洛夫/2-奥克斯(73'特苏姆),23-鲁斯,3-加林多,16-施皮歇尔/13-施泰因赫费尔,6-M.芬克,20-稻本润一,22-柳比契奇(46'科尔克马兹)/10-利贝罗普洛斯,30-卡约(61'费宁)。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