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调侃科特布斯八宗罪 新援实力不佳邵佳一未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甲联赛8轮战罢,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以1胜2平5负积5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特别是在上轮客场0-1负于升班马科隆队的比赛中,科特布斯糟糕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这样一支球队能够保级成功。日前,德国媒体专门撰文分析了目前科特布斯队的8点不足。

  创造力匮乏

  在上场对阵科隆队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全场只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控球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8%。在周六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科隆记者都说,这么弱的对手在德甲联赛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过了。球队进攻的灵魂斯科拉和安格洛夫全然不在状态,瓦西切维奇也得不到机会。中国球员邵佳一也只是两次入选球队大名单,还未得到出场的机会。

  锋线毫无威胁

  在过去的8场德甲联赛比赛中,科特布斯总共只打进了3个进球,这简直是灾难性的,队中目前还没有一个前锋找到自己的状态。

  过于偏重防守

  为了能够保证尽量少失球,普拉什尼卡为球队制定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在周六的比赛中,尽管上半场球队以0-1落后,但是下半场普拉什尼卡却依然为球队制定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目标只是为了避免第二个失球。场上的两名边前卫也是更多的出现在后场协助防守,索伦森作为单前锋在前场势单力薄,普拉什尼卡试图“依靠10人防守也能拿下比赛”,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

  注意力不集中

  如果谁看到上场比赛中后卫米特雷斯基是如何在第29分钟因为犯规而被红牌罚下的话,一定只会失望的摇头。一个球员不能在第29分钟的时候就这样离开球场。对此,门将特雷梅尔说道:“当时的情况实在是不应该发生,他应该表现得更聪明一些。”在赛后,特雷梅尔也批评后卫队员在防守科隆前锋诺瓦克维奇的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边后卫阿坦的状态也一直很差。

  借口太多

  在输给了科隆队之后,科特布斯并未从自身寻找原因,而是将怒火撒向了裁判,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在赛后说道:“这张红牌决定了比赛。”而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也表示:“这是这场比赛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犯规。”队长罗斯特在赛后也遗憾的说道:“如果我们在90分钟都一直以11人应战的话,我们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茨维塔诺维奇更是认为科特布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不错”。

  团队精神的欠缺

  上周发生在斯科拉和兰格洛夫之间的矛盾已经证明了科特布斯队全队还没能真正融为一体,但是科特布斯本赛季要想保级的话,所有队员必须同心协力。

  东欧球员太多

  科特布斯队中有多名国脚级球员,但是他们大多来自东欧,因此参加国家队比赛必须要相对“长途跋涉”,旅途劳顿后球员状态不佳也是可想而知的,这一点在与科隆队的比赛中再明显不过了。

  新援实力不佳

  到目前为止,科特布斯在赛季前新引进的6名球员中还没有一人能够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

  (宁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