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披露意甲之邀疑为米兰 欧洲强队现在害怕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0:34  新浪体育
小法披露意甲之邀疑为米兰欧洲强队现在害怕阿森纳?

意甲有球队邀请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透露,他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收到了一份来自意大利联赛的邀请,但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法布雷加斯在2003年时从巴塞罗那加盟阿森纳,现在是欧洲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巴萨对成长起来后的小法非常感兴趣,而现在看来,想要他的不止一家。

  法布雷加斯说:“是的,是真的,我确实收到了一支意大利球队的报价和邀请,而从工资角度说,这个邀请很吸引人。不过,在那之后并没有什么真正发生。”

  《运动生活》网披露,这家邀请法布雷加斯的球队可能是AC米兰,该队被认为是法布雷加斯的仰慕者之一,而意大利媒体也有消息称,米兰希望在未来再次启动攻势,吸引法布雷加斯来圣西罗。不过不久前,法布雷加斯刚刚对阿森纳表达了忠心,温格也不会轻易放人。

  在昨晚的欧洲冠军联赛中,阿森纳客场5比2击败了费内巴切,这个三年多没有被攻克的欧冠恐怖主场,在年轻枪手面前却显得不堪一击。法布雷加斯助攻两次,沃尔科特打进一球,年轻的英格兰边锋表示,这场比赛是阿森纳给全欧洲的一个信号,他认为现在任何欧洲顶级球队和枪手交锋时都会心存畏惧。

  沃尔科特说:“所有的球队都会关注欧冠,看到这场5比2,阿森纳客场作战,派出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我认为其他的球队将会害怕和我们比赛。这是我们希望给其他所有球队发出的印象,我们做到了。”

  现在在欧洲赛场,阿森纳确实是一支令人生畏的队伍,除了本轮的5比2,他们上轮4比0大胜波尔图,显示出了良好的欧战状态。不过在英超中,阿森纳踢得有些吃力,沃尔科特表示,希望在欧战中的良好表现能帮助提高在联赛中的发挥。“我们希望无论什么比赛都能踢好,这场大胜会对我们踢联赛有帮助,希望我们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