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一轮防线危机又开始? 铁卫重伤殃及对罗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美预选赛再次影响到了国际米兰,在刚刚结束的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重伤下场,几乎肯定将无法参加周日国际米兰对罗马的比赛。

  布尔迪索是在比赛的第16分钟受伤下场的,当时他与智利的冈萨雷斯争顶,被重重的撞中了后脑,当时的情景非常骇人,布尔迪索还出现了短暂的休克,最后,他被担架抬出球场直接送进了医院,阿根廷人很可能是脑震荡,他将因此缺席周日对罗马的比赛。

  原本解禁复出的布尔迪索是穆里尼奥手中可以打的一张牌,尽管后卫们都已经伤愈,但无论马特拉齐、齐沃都是刚刚复出,还没有经过实战的检验,其中马特拉齐是比计划中提前复出,穆里尼奥原本未必敢贸然让他首发,而萨穆埃尔虽说已经是恢复了状态,但毕竟10个月没有打比赛了,里瓦斯还躺在医院里,科尔多巴倒是没什么问题,但布尔迪索的受伤给穆里尼奥出了一道难题,或许他还真的只能硬着头皮让马特拉齐上了。

  此外,维埃拉在法国国家队中受伤,尽管伤势不重,但仍影响到了周日的比赛,好在他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并不缺人,《共和报》称斯坦科维奇有可能成为他的替身。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