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惊爆世界冠军竟在打黑工 他曾是国米三驾马车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01  新浪体育
德媒惊爆世界冠军竟在打黑工他曾是国米三驾马车一员

马特乌斯的教练生涯鲜有风平浪静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德国媒体报道,曾经叱咤足坛的马特乌斯近日惹上了大麻烦,这个麻烦足以让他再次丢掉饭碗,理由是这位1990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在以色列“打黑工”。

  据报道,马特乌斯上周在从以色列返回德国的时候,在特拉维夫机场被警方扣留,理由是他持有的是短期旅游签证(到上周末的时候已经到期),而不是工作许可证,因此没有在以色列从事教练工作的权力。

  马特乌斯现年47岁,从今年6月中旬来到以色列执教内坦亚马卡比队,目前这支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了4胜1平的好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力压国内传统两强海法马卡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目前,内坦亚俱乐部正在积极为马特乌斯准备材料,力争让他能够顺利的留在以色列工作,不过这次努力至今仍然没有结果。

  在以色列的教练工作是马特乌斯退役后的第六份教练工作,除了曾执掌匈牙利国家队教鞭外,他还曾在维也纳快速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几家俱乐部执教过,也曾涉足过南美洲巴西的一家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马特乌斯至今从未在德国国内谋得过一份工作合同,几次主动示好都被对方拒绝甚至是无视。

  对于马特乌斯的遭遇,德国《世界报》的专栏作家写道:不仅仅马特乌斯,现在在国外执教的德国教练普遍遭遇困境。比如斯基贝,这位中生代教头在出走土耳其后,在加拉塔萨雷的工作非常不顺利,球队不仅失去了欧冠资格,如今在联赛的排名也仅仅是第六位;还有利特巴尔斯基,他在伊朗德黑兰塞帕的日子更是难过,据伊朗国内电视台报道,这位世界冠军日前已经从训练场上消失,带队训练的是他的助手。像这样在海外任教不顺的德国教练还有很多,比如在瑞士国家队未能带出好成绩的希斯菲尔德,还有刚刚失去古巴国家队主教练工作的弗朗茨,而除了这些人之外,在德国国内的教练又如何?他们的日子是否也是水深火热,甚至是难堪大用?

  直至今天,马特乌斯能否留在以色列继续执教仍然没有结果,不管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有一点却被再次印证——曾经叱咤世界足坛的马特乌斯,做一份教练的工作从来没有风平浪静过。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特乌斯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