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获历史性突破 卡佩罗赞两功臣外另有更大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5:54  新浪体育
英格兰获历史性突破卡佩罗赞两功臣外另有更大满意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客场3比1击败白俄罗斯,取得世界杯预选赛的四连胜,以12分高居小组头名。这样出色的开局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在1958、1986和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上,英格兰都获得了开局三连胜,这次头一遭取得四连胜,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历史性突破。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赛后表示了满意,他特别强调团队的重要性。“我非常高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白俄罗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在上半时踢得不错,不过在下半时,我们踢得更出色。”

  卡佩罗在表扬一些发挥出色球员的同时,不忘称赞球队整体,全队都十分努力而且发挥好,这是让他更加满意的地方。“杰拉德踢得不错,不过所有的球员都踢得很好,这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想踢好比赛,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来作战,不仅仅是球员个体。”

  “鲁尼目前处在很好的状态中,今晚他为全队拼的很努力,不过不仅仅是他,所有的球员今晚踢得都非常出色。今晚我看到了一个团队,这是非常重要的。”

  当被问到四连胜是否标志着三狮军团的一个新时代时,卡佩罗依然保持了谨慎的风格。“这只是迈出的一步,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在我们能去南非之前,我们还要踢更多的比赛。”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对球队的表现也很高兴,不过他强调任务还没有完成。“很不错,但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四连胜并未使得我们晋级,只是处在一个有利位置。我们对于至今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想继续在正确的方向上走下去,并且赢得比赛。”

  “我们确保整体队形的紧密,让对手不好通过,不过他们那一次把球打到我们身后,结果就进球了。我们在这个球上感到失望,不过后来又打进了一些很好的进球。”

  进球功臣鲁尼则称赞了队友的表现。“我认为我欠队友们很多,第一个球赫斯基个人做的非常好,第二个球是杰拉德的出色传球。”谈到比赛,鲁尼自然满意这个结果。“我认为结果非常好,我们确实很努力,白俄罗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传球很好,和阿森纳有些相似,我们拼的很努力,我认为我们该得到三分,四场后得到十二分,这是很令人振奋的。”

  杰拉德打进了一球而且表现不错,他表示已经在盼着英格兰的下一场比赛了。“当为英格兰队踢球,你总要证明什么,你每场都为了这件球衣而战,能进球并且取胜自然很好。很多人在议论我和兰帕德,以及我该踢哪里,不过只要我能出场,球队能获胜,那么我就很高兴。”

  “我认为我今晚踢得不错,不过我为俱乐部和英格兰队踢的每场球,我都全力以赴。当你持续获胜,你会盼着下一场比赛快点到来,在下轮预选赛前,还有几场热身,我们可以尝试一些新东西,我确信等下一轮预选赛开始时,我们会更加强大。”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