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爵爷永远渴望胜利 曼联除C罗外这4人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26  曼联官方杂志

  在2007/08球季,杰斯达到球员生涯的多个里程碑,不过他更希望全队球员在场上可以凭借更出色的表现引来关注,而谈到新球季的个人目标时,他希望继续得到更多的冠军奖牌...

  伊恩·吉格斯希望能有一个机会来细细品味自己所赢得的一切,这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他在上个赛季成为曼联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赢得第10座英超奖杯,还赢得自己的第二座冠军联赛奖杯,尽管赢得了一切,这位有一大堆奖牌在手的威尔士男人依然保持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荣誉的渴望。

  上个赛季末给了你怎样的回忆?

  非常棒。最后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对球队来说不能做得更好了。在对维冈时能够进球并追平博比(查尔顿)爵士的纪录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然后就是莫斯科的那场比赛,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结果了。

  现在人们已经不再追问你有关曼联出场纪录的事情了,你为此感到开心吗?

  是的,这是一种解脱,因为当你在努力赢得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时人们总是追问你打破纪录的事情,当你把精力集中于球队时总会有这样的里程碑式的问题出现,但我的确为自己所做到的一切感到自豪,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努力延长这个纪录。

  你不是那种躺在荣誉簿上睡大觉的人,但所有的媒体都关心的是,对于这些里程碑式的奖杯和纪录你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无需掩饰,能够赢得10座英超奖杯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就。当你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就想着至少能赢得一座联赛奖杯,能够赢得10次肯定是非凡成就,能在两次冠军联赛决赛中取得胜利也非常特别,我一直说冠军杯是我唯一只赢得过一次的奖杯,但它是最重要的,显然你希望能够再捧起一次,能够再次赢得这个荣誉我满怀感激和兴奋。

  当你最初从事这项运动时有认真想过自己能取得这么巨大的成功?

  没有,我想你也不可能有这种想法。你只是给自己定下一个基本的目标,然后朝这个方向努力。首先你必须得进入这支球队,然后能留在球队,你要做的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做得更好。一旦达到目标,你还得继续学习和保持积极的态度,这是最基本的,然后努力训练,希望有所进步,为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标。

  还记得为曼联上演处子秀之前的紧张吗?

  这差不多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在对埃弗顿时替补登场…的确,有点伤脑筋。我希望能够上场,希望能够享受比赛,但是我的确有点紧张。虽然一旦上场那种紧张感就荡然无存,但在此之前,主教练念出场名单时…(微笑),你感觉手心冒汗,紧张得都想逃离那里。当我第一次首发对曼城时也有同样的体验,我想那次更紧张。当你作为替补上场还好,你不需要想太多就上场了。但如果是首发,你会有很多时间一直想着这件事。主教练通常在比赛前一个半小时宣布名单,所以在对曼城那场比赛之前我更紧张。

  如今对一个年轻球员来讲,像你那样脱颖而出并且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是不是更加困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