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尤文让一人名头响彻意甲 称连穆里尼奥召唤也不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如果穆里尼奥喊我去做助手,我也要说不,因为我的BOSS现在是个半夜都能把我们叫起来讨论足球的巴拉尔迪尼。”自从穆里尼奥力挺助手巴雷西去新闻发布会后,穆氏助理教练就在玩笑间成为意大利足坛金牌助理教练的象征,而说上述话的是巴勒莫主帅巴拉尔迪尼的助手雷尼奥,“巴拉尔迪尼也对我说了,如果你走,那就毁了友谊。”

  击败尤文图斯,巴拉尔迪尼的名字在意大利火爆起来,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在意甲最爱炒教练,最著名的是圭多林“四进宫”,如今这位老板也感觉到了“友谊长存”的重要性。本周二,巴勒莫公布了与巴拉尔迪尼续约两年的消息,原来到本赛季末结束的合同延长到了2011年。据说这个续约是在赞帕里尼宴请巴拉尔迪尼上的晚餐上提出的,巴勒莫的鱼是主菜,还在将鱼往嘴里塞的巴拉尔迪尼直接伸出了手与老板握手,表示同意。

  赞帕里尼解释说,“我给他延长了合同,因为我想断绝其他人的任何想法。我们甚至没讨论年薪问题,我给他的钱比他想像的多多了,所以他自然没话说,巴勒莫以后就是巴拉尔迪尼的巴勒莫。”

  赞帕里尼是意甲非常能投钱的老板之一,他也希望巴拉尔迪尼能真正带领巴勒莫取得质的飞跃,“两三年内我们要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所以我把球队交给了巴拉尔迪尼,我也知道稳定的重要性。以前我一直在改变,更该说我一直在尝试,现在我希望尝试结束了。我把续约带来了,也希望巴拉尔迪尼能真正拿出一套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