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冬季转会急需修正市场 萨基:斑马军团少买了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足球名宿也对拉涅利展开讨论,老尤文人佐夫站在球迷一边,认为他位置岌岌可危。萨基持相反意见,认为拉涅利有经验值得信任,转会不好、致使队内球员特点相近才是目前技术低劣的源泉,“市场上本该引进更有实力的边后卫和中场。拉涅利抛出年轻人(乔文科、马尔基西奥和德切利埃)也是被迫,再说用年轻人也没错,相反应嘉奖。”提出了一个让拉涅利有喘息余地,让俱乐部难堪的话题。

  别说球迷不太满意,就连尤文名宿也对转会持保留意见。保罗·罗西说,“看阵容,米兰和国米显然比尤文强。”波尔森特点和西索科相仿,都没有过硬的组织能力,涅泽维奇和梅尔贝里保持不了莱罗塔列和切利尼的稳健。如此球员补充增加了对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老球员的进攻压力,球队的创造只能来自他们俩。

  对此,吉利辩驳,“为阿隆索和斯坦没来遗憾?不,讨论没来的人没意义,他们也得在队伍中踢过比赛才能评价。我们不想念这些人,要紧的是恢复病号,尤其是扎内蒂(15天后复出),找回我们的特点。”布兰科给予补充,“市场是提升实力的好机会,如果真的需要,我们会在1月份的转会中继续引援,别忘了去年冬天引进西索科就很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