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范加尔是巴萨史上最差主帅 无人能超越克鲁伊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42  新浪体育
名宿:范加尔是巴萨史上最差主帅无人能超越克鲁伊夫

斯托伊奇科夫是巴萨出了名的“霹雳火”

  新浪体育讯 “霹雳火”斯托伊奇科夫开火了,这次他批评的对象竟然是上世纪90年代末期巴塞罗那队的荷兰籍主帅范加尔。日前,在接受萨拉热窝一家媒体采访时,这名巴萨历史上的传奇巨星指出:克鲁伊夫是巴塞罗那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而最差主帅则属于范加尔。

  “范加尔傻透了,傻得无与伦比。他有着一个大脑袋,但大脑却小得可怜。”斯托伊奇科夫抱怨说,“当我在巴萨踢球时,他竟然把我当成边锋使用。他简直就是一个骗子,他指挥的足球毫无价值,他也远称不上伟大。我从他的身上没学到任何东西,假使有一天我成为巴塞罗那主教练,我绝对不会使用他那套东西。”

  斯托伊奇科夫还分析了目前巴萨和皇马的情况。“巴塞罗那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在小罗纳尔多和德科离开球队后,从某种角度说,巴萨也许更强大了。而皇马,巴萨在西甲中的主要对手,夏季引援不力,尽管他们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框架,这对巴萨非常有利。”

  斯托伊奇科夫最后还表达了他指教巴萨的愿望,他把入主诺坎普称为自己的“一个梦”。(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