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第一刀让东家眉开眼笑 两大豪门争抢谁敢掏1.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转会市场风平浪静的时候,突然杀出个法希姆。这支大鳄来势汹汹,4200万拿下罗比尼奥,西媒体报道他还曾为皇马送上空白支票,来求购范尼,“动物的确凶猛”,西媒体正是有感而发。

  在为世界六大顶级球星定价后,法西姆先生依然是当下最活跃的“捣乱”分子。英媒体称曼城新老板为杰拉德和埃辛开出打包价:8000万英镑。这来自主帅马克-休斯的建议。休斯认为一味砸钱虽然很过瘾,但不能真正打造合适曼城的战术,而如果杰拉德搭配埃辛,则是最完美的中场搭配。

  突然间,有10个亿的转会金到位,马克-休斯顿时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主教练,《每日星报》称曼城对红透欧洲的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一见钟情,同时皇马也利用广泛的人脉关系在做着比利亚的工作,围绕这位顶级射手,两家俱乐部将上演多场好戏。

  瓦伦西亚对曼城的态度居高不下,比利亚的违约金高达1.5亿欧元,瓦伦的意思是允许转会,拿出1.5亿违约金吧。这本是拒绝皇马冠冕堂皇的理由,如今在曼城面前,却显得有些脆弱。

  比利亚的经纪人有些不屑:“瓦伦为比利亚给出了很丰厚的薪水,他本人也希望留在瓦伦,至少要踢到合同结束。”塔马格还说:“大卫从没想过去英超踢球。”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转会窗口关闭时说过,没有拿下比利亚是因为瓦伦的开价太高,如今,曼城的攻势下,瓦伦西亚用什么办法顶住呢?

  (开心.L)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