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阵容革命迎回金牌组合 这才是真正的蝙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瓦伦西亚上下所经历的一切可以用“噩梦”来形容,球队甚至还打破了多项负面纪录,因此,面对新赛季,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洗心革面”,重现往日的辉煌,尽管球队几乎是原班人马出战各项赛事。

  除了那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奖杯以及在“救世主”波罗手下实现的不错的联赛收官阶段之外,这次的瓦伦西亚几乎是要一切从零开始。在这种情况下,新任主帅埃梅里的任务就是要稳定球队,然后恢复往日雄风。

  本赛季,瓦伦西亚的变化不仅体现在球队方面,还体现在俱乐部管理层。自一个月前开始,维森特·索里亚诺就担任俱乐部的主席,而他作出的第一个决策就是任命瓦伦西亚前球员费尔南多·戈麦斯担任俱乐部第一副主席,并委托后者全权负责体育部的事务。

  在球队方面,埃梅里手下的球员和前几个赛季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目前为止瓦伦西亚只引进了两名新球员:从赫塔菲队回收了此前签约的中场球员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和随同巴西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门将雷南。

  与此同时,桑尼、阿里斯门迪和大卫·纳瓦罗相继离开了球队,曾经帮助球队获得无数荣誉的冠军级门将卡尼萨雷斯也在效力球队10年之后离开了。

  主教练埃梅里想要一支22人或23人的球队,除此之外,其他很多方面的细节目前还没有明确,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新赛季的主力防线,其中葡萄牙人米格尔和意大利人莫雷蒂分别占据两个边路,阿莱克西斯和阿尔比奥尔居中。

  正在养伤的马切纳的位置目前还未确定,因为他既能踢中卫,也能踢防守型中场。重新回归球队的阿尔贝尔达将与巴拉哈再次搭档组成中场双闸——这也是瓦伦西亚辉煌时期的中场主力组合。

  华金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将竞争右边锋的位置,马塔和维森特将竞争左边锋的位置,席尔瓦出任前腰,比利亚突前,莫伦特斯为后备前锋,这样,2008—2009赛季瓦伦西亚的阵容就成型了。需要指出的是,这支球队的成员虽然和上赛季没有很大的变化,但他们的态度和表现将会大有不同。

  然而,瓦伦西亚队新赛季的开局却并不让人乐观,因为他们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领先的情况下客场2比4输给了只有9人应战的皇家马德里,痛失赛季第一项冠军头衔。

  离队球员:卡内拉(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阿里斯门迪(萨拉戈萨)、卡尼萨雷斯(解约)、桑尼(奥萨苏纳)。

  引进球员:雷南·普利托(巴西国际)、巴勃罗·埃尔南德斯(赫塔菲)、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英超埃弗顿,租借)、德尔奥尔诺(毕尔巴鄂竞技,租借)。

  (KKGonzalez)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