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8小组阿根廷球员全览 51虎将杀向欧洲之巅(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27  新浪体育
欧冠8小组阿根廷球员全览51虎将杀向欧洲之巅(图)(2)

只有一个目标

  E组

  曼联

  特维斯:第2次参加欧冠,拥有10场以上的欧冠经历,最好成绩是08年欧洲冠军杯冠军(主力)。

  比利亚雷亚尔

  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第2次参加欧冠,第一次欧冠经历恐怕很难超越,最好成绩是06年半决赛。

  富恩特斯:第1次参加欧冠,此前入选过巴西莱的国家队大名单。

  伊巴加萨:第1次参加欧冠。

  F组

  里昂

  德尔加多:第2次参加欧冠,不过今年上半年第一次参加欧冠几乎没有上场机会。最好成绩16强(与他几乎无关)。

  拜仁慕尼黑

  德米凯利斯:第4次参加欧冠,很早就来到拜仁,但是几乎没有机会。04到05赛季欧冠与阿森纳打出了他的最佳水平,从此巩固地位,有10多场的欧冠经历。最好成绩是05年8强,07年8强。

  索萨:第一次参加欧冠。

  佛罗伦萨

  桑塔纳:第一次参加欧冠。

  阿尔米隆:第一次参加欧冠。

  G组

  波尔图

  路易斯·冈萨雷斯:第4次参加欧冠,拥有20场左右的欧冠经历。最好战绩为07年16强,08年16强。

  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第3次参加欧冠,有不到10场的比赛经历,不过多为替补。最好战绩为07年16强,08年16强。

  里桑德罗·洛佩斯:第4次参加欧冠,拥有15场以上欧冠经验。最好战绩为07年16强,08年16强。

  法里亚斯:第2次参加欧冠,07到08赛季第一次参加时基本没有什么上场机会。

  博拉蒂:第2次参加欧冠,第一次参加欧冠的出场时间还不到45分钟。

  托马斯·科斯塔:第1次参加欧冠,刚刚从罗萨里奥中央转会而来。

  贝尼特斯:第1次参加欧冠。

  H组

  皇家马德里

  海因策:第5次参加欧冠,有不到20场的欧冠经验。最好成绩07年半决赛。

  加戈:第3次参加欧冠,有不到10场的欧冠经验。最好成绩是07年16强,08年16强。

  伊瓜因:第3次参加欧冠,有7场欧冠经验,但是第一次参加只打了16强;第2次参加时小组赛5次替补,总共只上了150分钟。这次欧冠对他而言与第一次参加的意义同样重大。最好成绩是07年16强,08年16强。

  萨维奥拉:第6次参加欧冠,虽然在俱乐部很少受到重用和完全的信任,但也有了25场以上的欧冠经历。最好成绩是02年半决赛。

  圣彼得堡泽尼特

  多明戈斯:第1次参加欧冠。

  以上共有18只球队中的51名阿根廷球员将参加本赛季欧冠正赛。

  在这51名球员当中,有12人属于稳定的国家队一员,8人属于国家队候补阵容。其中,阿古埃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卡维纳吉、巴内加、索萨的第一次欧冠引人注目。

  从阿根廷国家队这个大层面来,在旅欧球员中,守门员这个位置无人征战欧冠。后防线上,萨巴莱塔、科洛奇尼和迪亚斯无缘欧冠。中场古铁雷斯、迪马利亚无缘欧冠。锋线上丹尼斯无缘欧冠,拉维奇、萨拉特这两位锋线新人也不能参加。这些人中迪马利亚已经有了一次欧冠经历。丹尼斯、拉维奇、迪马利亚、萨巴雷塔将出战联盟杯。

  比较令人遗憾的是拥有3名优秀阿根廷球员(加莱蒂、贝鲁斯奇、莱托)的奥林匹亚科斯在资格赛第3轮中败给黑马塞浦路斯的一只俱乐部,遗憾地提前出局。

  (阿根廷风暴 aguer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冠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