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8小组阿根廷球员全览 51虎将杀向欧洲之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27  新浪体育
欧冠8小组阿根廷球员全览51虎将杀向欧洲之巅(图)

只有一个目标

  新浪体育讯 A组  

  切尔西

  迪桑托: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欧冠,但是恐怕意义不大,因为除非小组赛最后一轮成为垃圾比赛,否则他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波尔多

  卡维纳吉: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欧冠,而且他也有能力在欧冠掀起一番波澜。

  普拉森特:第3次参加欧冠,不过第一次参加欧冠足以刻骨铭心:02年齐达内的凌空抽射,时隔5年重返欧冠。

  克鲁日

  奥伯尔曼和佩拉尔塔小有名气:奥伯尔曼第1次参加欧冠,05世青冠军队主力前锋,不过实力略逊,流落到罗马尼亚。佩拉尔塔参加过99世青,曾经在欧洲的各大俱乐部辗转,其中包括国米,也在河床效力过,第一次欧冠。

  库利奥:84年的中场,第一次参加欧冠。

  佩雷特:5的中场,第一次参加欧冠。

  杜巴尔比:86的前锋,第一次参加欧冠。

  鲁伊斯:80的前锋,第一次参加欧冠。

  B组

  国际米兰

  萨内蒂,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克鲁斯,克雷斯波:他们5人不需要多少语言来赘述,都已经是欧冠老人,克雷斯波在欧冠射手榜上排名比较靠前。

  布尔迪索:第4次参加欧冠,此前参加欧冠次数并不是很多,还不到10场。

  C组

  巴塞罗那

  梅西:第4次参加欧冠,已经有了10场以上的欧冠经历,本可以更多,但是此前3次参加欧冠都遇到重伤,最好成绩是06年冠军。 

  米利托:第1次参加欧冠,在上赛季获得了10场以上的主力欧冠出场,但是因为重伤,小组赛前半段基本无缘。最好成绩是08年半决赛。

  里斯本竞技

  罗马格诺里:第2次参加欧冠,第一次参加欧冠拥有了近5场的比赛经验。最好成绩是08年小组赛淘汰。 

  格里米:第2次参加欧冠,但是在米兰的第一次虽然报名但一场未上。最好成绩是07年欧洲冠军杯冠军(一场未上)。

  巴塞尔

  科斯坦佐:第一次参加欧冠,此前有一些欧冠资格赛的经历,但是欧冠小组赛为第一次参加。

  阿布拉哈姆:第一次参加欧冠,05世青冠军成员,刚从西乙塔拉戈纳队转会而来,就赶上了人生第一次欧冠。

  阿尔梅拉雷斯:第一次参加欧冠,05南青成员,在河床完全没有位置,刚刚转会到巴塞尔。

  杰拉贝尔特:第一次参加欧冠。

  D组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第3次参加欧冠,已经拥有15场以上的欧冠经历。最好成绩为07年亚军。

  因苏阿:第一次参加欧冠,估计没有机会上场,小组赛最后阶段是一个希望,可惜由于本组实力关系希望不大。

  马德里竞技

  阿古埃罗:第一次参加欧冠,非常大的看点。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一次参加欧冠。

  巴内加:很幸运,通过转会将第一次参加欧冠。

  弗朗哥:第一次参加欧冠。

  马赛

  切维利:第2次参加欧冠,身材高的中后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冠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