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新签高中锋大有来头 欧预赛4分钟进2球淘汰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8月30日,托特纳姆宣布从莫斯科斯巴达克签下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转会费根据表现最高可达1400万英镑,周薪3万英镑,是他在国内的两倍。俄罗斯前锋将作为以203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的罗比·基恩的替身,此前热刺只剩本特、多斯桑托斯和贝尔巴托夫三名前锋,其中贝巴还前途未卜。

  帕夫柳琴科出生于1981年12月15日,中锋,身高1.88米,1999年从斯塔夫罗波尔迪纳摩开始职业生涯,2000-2002效力于伏尔加格勒回转队,2003年转回莫斯科斯巴达克,过去5年每年都是该队的最佳射手,147场联赛进77球。2007年,他和阿达莫夫并列获得俄超的最佳射手。目前他已经为俄罗斯队效力23场,进9球,其中最关键的进球莫过于欧洲杯预选赛替补出场4分钟连入两球淘汰英格兰的经典之作。

  在这之前,由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就阿尔沙文开出的价格与托特纳姆的报价差了600万英镑,帕夫柳琴科转而成为热刺第一人选。由于谈判达成得很突然,出发前往伦敦签约时,帕夫柳琴科说,“我甚至没时间与队友告别。之前我一直无法确定是否真的想去英格兰,一开始想去,后来又不。此前唯一让我难以决定的原因是必须离开家庭,但现在一切问题已解决,于是我决定与托特纳姆签约。”

  作为早就给英格兰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名前锋,他在托特纳姆的新队友在第一时间对他表示了欢迎。后卫伍德盖特说,“他是一位顶级球员。我看过他在欧洲的比赛,表现非常棒。对俱乐部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签约。他身体强壮,具有空中优势,又有脚下功夫,将给我们带来许多进球。”

  31日,曼城宣布从西班牙人签下阿根廷后卫萨巴雷塔,23岁的萨巴雷塔刚刚随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足球金牌。30日,博尔顿宣布与西甲桑坦德达成租借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1年的协议。27岁的斯莫拉雷克去年以390万英镑的身价从多特蒙德转会桑坦德,但未能有好的表现。29日,阿斯顿维拉宣布从纽卡斯尔签下英格兰中场米尔纳,合同期4年。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