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废柴”先当笑柄后做英雄 特殊天时引出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提起达伦·本特,不少人会嘿嘿一笑。这位去年夏天以1650万英镑加盟热刺的前锋,被一些媒体评为上赛季英超第3号失败引援,比他更甚的废柴只有桑德兰右后卫哈尔福德和纽卡斯尔前锋阿兰·史密斯。但上周日斯坦福桥的一场大战,切尔西和热刺各进一球,却都由本特制造。幸亏他是先当笑柄后做英雄,方得个将功赎罪的名声,假如顺序对调,得到的评价恐会截然相反。

  贝莱蒂能在第27分钟接角球破门,一半功劳要记在本特身上,是他将一个难度并不大的解围踢空,才把球漏给对手。本特马上就要在中场休息挨到一顿申斥,不料兰帕德第45分钟不尽心的断球变成了喂给本特的直塞,帮助后者突入禁区打穿切赫的大小门。如此一来,本特的赛季首球帮助球队拿到了赛季第1分。

  本特应该是个有上进心的球员,否则,他去年离开查尔顿时,不会拒绝西汉姆联开出的待遇更好的合同,转而投奔实力更强大的托特纳姆。然而,本特很不享受与贝尔巴托夫的配合,他无法像基恩那样与贝巴默契地一脚传球,信心越踢越没,结果各项赛事登场36次只进了8个,还多是锦上添花或挣不到积分的进球。

  不过,今年夏天,本特迎来两大利好。首先,他在锋线的3个竞争对手中,迪福和基恩已相继离开,贝巴则因前途未卜难得上场,成为锋线独苗的本特遂有了自动进入首发的权利。再者,他也确实在季前赛上状态爆发,砍瓜切菜狂进12球,这当中不仅包括对弱队的大号帽子戏法,也有对凯尔特人、多特蒙德、罗马等知名球队的斩获。热刺助教波耶特感叹道,“他现在牛得不得了,我们老跟他说,别把球在季前赛进光,留几个给联赛啊!”而卡佩罗在派助手观察本特的表现后,也透露本特存在重返英格兰队的可能。

  前2场联赛,本特都是作为单箭头首发出场,结果都是本队评分最低的球员之一。但队友耶纳斯为他鼓劲,“即使上赛季坐板凳,本特也一直很耐心,每天都努力训练。本特的态度怎么夸都不为过,也许今年会是他的赛季呢。”

  这回恰逢卡佩罗光临斯坦福桥,本特一忧一喜的表现不知会给卡帅留下怎样的印象。至少,现在还不好断言本特已经咸鱼翻身,毕竟帕夫柳琴科刚刚加盟,贝巴走不走也尚未可知,如果主帅拉莫斯继续单箭头战术,本特面临的竞争不会轻松。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