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买人并非解决问题上策 阿森纳头牌点出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8  新浪体育
温格称买人并非解决问题上策阿森纳头牌点出最大败因

路在何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客场爆冷输给了富勒姆。尤其是中后场的表现,让主帅温格非常不满。但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温格坚称买人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方法。

  “当你输掉一场比赛,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不是购买新球员。我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了吗?没有!因此,我们必须要搞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在上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也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最后都赢了下来。这个赛季我们没有在开局阶段连续赢下比赛,这就是一个现实。我们有60多分钟的时间能够扳平富勒姆,但我们却始终未能做到。周六对富勒姆的比赛中,因为角球失球,这是不可原谅的。有时候,你会接受一个人跳的比你高,但你绝不能接受放任他们在禁区中央6码线处射门,这也是我们最为愧疚的地方。”

  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则认为,阿森纳在此时输给富勒姆是对球队最好的警告。

  “我认为输给富勒姆是对阿森纳最好的警告,我们不能认为自己无法被击败。我们必须要看到,只要我们不是作为一个团队去踢球,只要我们不是怀揣着同一种信念,我们就很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因此,现在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便是,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踢球。不要再去想第2轮就输球这样的事情了,这就是足球,我们是输了,但我们必须把输球的事情抛在脑后,明天又将会是新的一天。现在我们需要证明很多东西,我们必须要展示自己的品质、个性,尽可能快的赢取球迷的信任。幸好,机会马上就来了,我们需要在周三的欧冠资格比赛中,迅速找回自信。

  (安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