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谈买前锋道出一担心 称曼联一人改变可激活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巴托夫转会曼联的希望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的临近而在变小,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表示了担心。不过从热刺方面的事态发展看,他们留住保加利亚人也许反而对球队不利。

  在英超第二轮热刺和桑德兰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没有进入大名单,热刺主帅拉莫斯甚至公开指责保加利亚人破坏了更衣室的气氛。在本周日,两人原本计划进行一次会谈,但在会谈前,拉莫斯却说出这样的话,看上去似乎是铁心要清洗掉贝尔巴托夫一样。

  拉莫斯说:“就像我周四的时候所说,我需要等待,和球员谈谈,然后作出一个决定。我没有选他进入名单,因为我认为他现在不够专心,我认为他现在对于更衣室气氛和全队的努力是不利的。一个球员有多好并不重要,如果他的心态不对,那么他就不会发挥好。我会在明天和他谈谈。”

  与此同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随着时间越来越少,他担心红魔很难完成签下前锋的目标。弗格森说:“我现在不像以前那么乐观了,我们现在还有一个多星期时间,然后转会截止日就要到了,我们还在努力,但是在足球圈里,你无法预知未来。”

  “也许能够成功,也许不能,如果不能,我们将继续依靠现有的阵容。”

  如果不能引进新的前锋,那么弗格森将把希望寄托在鲁尼能够爆发上。弗格森表示,鲁尼的踢法应该变一下,将体力更多用在进攻上,这样将有助于他的进球率。弗格森说:“鲁尼在场上其他方面的贡献太多了,结果让他损耗了在锋线的威力。比如说,他有时候回追到自己的禁区来防守,这对他的体能来说是一个浪费。”

  “不过这不是什么值得担心的事情,这是激情和天然的能量,他就是喜欢这么踢球。就像以前的罗伊-基恩一样,球在哪里,他就想跑到哪里。”

  “别忘了鲁尼只有二十二岁,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他,他已经意识到有时候浪费体力是一个错误,他需要更多的参与禁区附近的活动,不过这只是一个微小的纠正。”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