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温格12年君子协定终告破 曼联34年首叛将转投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不是最大手笔的转会,但却是最有震撼力的。周三,英格兰各大媒体在醒目位置上公布,曼联球员西尔维斯特可能以75万镑转会阿森纳。弗格森和温格12年来井水不犯河水的“君子约定”被打破了,似乎也意味着,这位去年夏天还坚决拒绝了不要海因策转会利物浦的弗格森,现在,已不把阿森纳放在眼中?

  此前,西尔维斯特坚决地拒绝了波尔多和巴黎圣日尔曼的邀请,他没有像图拉姆和马卡莱莱一样告老还乡,而是发表豪言,准备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那样,在明年夏天,1998/99年赛季来已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效力了361场的他还可以获得一场告别赛的机会。但转会市场还没关闭,桑德兰和曼城就纷纷向他发出了实质性的邀请,甚至口头上,他已同意了曼城的邀请,直到,周二晚上温格向他发出邀请,现在,一个月之间,他站在了忠臣和判将的中间。如果成行,他将成为继1974年的布赖恩·基德后第一名从曼联转会到阿森纳的球员。

  如此看来,这位声称自己的家庭更喜欢留在西北部的球员似乎只是不喜欢离开“世界第一联赛”。当桑德兰的邀请到来时,他考虑了;当曼城的邀请到来时,他基本同意了;而当温格周二晚的邀请则让西尔维斯特“无法拒绝”。无法拒绝为同胞温格在同胞云集的阿森纳工作,无法拒绝生活在伦敦的诱惑,无法拒绝参加冠军杯的机会……他迅速向温格许诺,阿森纳是他的第一选择,如果一切顺利,这笔交易甚至可以让他在周六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就首次为阿森纳登场。

  阿森纳将支付西尔维斯特5万镑的周薪,这对34岁的法国老将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的,总比拿不出钱买人,最近还被顿涅茨克矿工索要当初购买埃拉诺余款的曼城强很多。更让阿森纳球迷惊讶的是,温格并不是把西尔维斯特买来作为增强板凳厚度的球员,也不是克里希的替补,而是准备让他作为首选中卫和加拉搭档。

  而让外人感兴趣的,则是弗格森这次是否会放行。苏格兰人长期仰慕维埃拉,而温格也曾在2003年动过购买贝克汉姆的心思,但两人最终都没有把出价放上桌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