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统帅抗议中出征 他为何用如此首发打响揭幕战(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23  足球-劲体育

  和肯扬、大卫·吉尔相比,佩里是英超四豪门CEO中能力最弱的。也难怪今年初俱乐部主席希克斯写信要求他主动请辞,甚至非常不客气地说,佩里治下,利物浦在商业行为方面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本尼蒂斯从今年4月开始就已经“勾搭”上巴里。如今新赛季大幕拉开,巴里继续愤懑地接受留在维拉的命运。为什么会这样?本尼蒂斯很直接地回答:“问题就是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得加快速度,这个话我4年前就对董事会提过了,现在我还是这么认为。那样的话,我们不仅能节省资金,还能签入想要的球员。”

  在转会的问题上,本尼蒂斯一而再、再而三地朝俱乐部高层开炮。西班牙人是一个对个人想法坚持到固执的人,在瓦伦西亚他就因为不满俱乐部高层转会的操作,抛出了著名的“台灯”理论。来到利物浦后在转会上受制于美国人的财力和佩里的办事能力,本尼蒂斯最经典的回应,就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任何提问都用“我只是教练,只关注执教和训练”来应付。

  预备队小将普莱西斯首发、埃尔扎尔替补,是本尼蒂斯愤怒下的无奈举动。更讽刺的是,阿隆索看似随意的一脚传球为托雷斯创造了绝杀机会。客场看台因此而沸腾,托雷斯跳到杰拉德身上狂欢,边上有奥莱利奥、阿贝罗阿、贝纳永……只有一个人不在,为他助攻的阿隆索。

  结局 撕破脸后必辞职

  三个西班牙人成了红军的主角:悲情的阿隆索助攻,托雷斯主宰比赛,而本尼蒂斯则在硝烟背后继续着自己和俱乐部的斗争。

  本尼蒂斯的好友上周末向媒体透露:“在利物浦5年来,拉法(本尼蒂斯)第一次非常认真地考虑自己的未来。这和合同没有任何关系,拉法并不关心自己赚多少钱,他是认为今年夏天自己在球队的话语权再次被削弱了,他甚至在考虑放弃!”此前,本尼蒂斯曾经在上赛季面临过离职的危机。主帅在转会政策和俱乐部事务上过多抱怨,让美国老板非常反感,告诫他“最好只关注训练和执教”。双方矛盾剑拔弩张,随后传出佩里和两个美国人一起会见克林斯曼,这消息终于引发了球迷的怒火,抗议信如雪花一样飘到大西洋彼岸,最终才以双方暂时性的握手言和收场。

  但是,危机不断浮现,最终会突破本尼蒂斯的心理底线。和桑德兰比赛的奇怪布阵或许只是个不安的苗头,在双方并未完全撕破脸的情况下,本尼蒂斯并没有让利物浦球迷心碎。1比0小胜桑德兰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辞职?不,对不起,我一般不在比赛当天看报纸。但是我对俱乐部100%的忠心。我以前说过不下100次,我的家人喜欢利物浦,我也希望能为这家伟大的球队带来冠军。”然而,首轮就因为矛盾而影响首发阵容的球队,能让人们相信,他们会是英超冠军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