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邵佳一首发PK里瓦尔多 科特布斯平希腊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与希腊劲旅雅典AEK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1-1战平,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被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安排首发出场,表现极为出色,在下半场第62分钟被尤拉换下。

  在比赛开场仅四分钟,科特布斯前场打出配合,雅典AEK队防守队员对邵佳一犯规,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斯科拉将球起到中路,对方门将稳稳将球没收。

  第7分钟,雅典AEK队前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带球试图突破,被积极回防的邵佳一截断。

  第11分钟,邵佳一上演精彩过人,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邵佳一冷静的胸部停球,转身挑球过掉了贴身盯防的队员,只可惜随后的传球被补防的后卫化解。

  科特布斯在开场的时间一直占据场上优势,雅典AEK队被迫收缩防守,场面十分被动。在开场阶段出色的发挥之后,场上的邵佳一显得更为自信,在第19分钟,邵佳一在左路再造攻势,一脚左脚抽射颇具威胁。

  27分钟,科特布斯队反击,后卫库基尔卡长传转移给另一边处于空位的邵佳一,只可惜球稍稍有些大,佳一未能接好来球。

  30分钟战罢,雅典AEK队在进攻中依然没能有起色,只能依靠里瓦尔多偶尔通过个人能力创造威胁,而科特布斯则继续依靠快速推进寻找机会,场上机会并不多,双方上半场以0-0战平。

  易边后第2分钟,科特布斯再次打出配合,米特雷斯基后场长传,前场的邵佳一头球将球传到中路,只可惜中路并无队员跟进,科特布斯错过破门良机。

  第54分钟,雅典AEK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科特布斯获得点球,兰格洛夫一蹴而就,科特布斯率先打开僵局。但是一分钟过后,雅典AEK队就依靠任意球机会由拉莫斯头球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本场比赛中雅典AEK队获得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机会。

  第57分钟,科特布斯在断球后展开反击,斯科拉本来想将球传给里维奇,但是球传的有些靠后,邵佳一第一时间赶上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表现出色的邵佳一被前锋尤拉换下。

  在随后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依旧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天公并不作美,开始雷鸣电闪。第81分钟,罗斯特一脚漂亮的传球给替补上场的耶里奇,后者的突破被对方后卫在最后一刻化解。2分钟之后,科特布斯再次创造威胁,阿坦的传中险些让雅典AEK队的后卫自摆乌龙,幸好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扑住。第87分钟,天气情况进一步恶化,暴风雨即将到来,在征询了双方队员教练的意见之后,主裁判终止了本场比赛,最终双方以1-1战平。

  (宁俊)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