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媒评欧洲九大待嫁名将:C罗卡卡领衔 切尔西三巨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0:09  足球周刊

  9400万这个数字足够惊人,切尔西上次就提出此价用来收购卡卡。这是《泰晤士报》透露的数字,但这遭到了AC米兰的驳斥,加利亚尼说:“我根本就不会给他们机会说出报价。”不管能否发生作用,9400万这个数字至少说明了,卡卡被认为是一名可以改变球队面貌的球员,他是无价的,在米兰人看来,他根本就不可能离开。不过听听巴西人的说法:“谁也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某一天可能AC米兰对我不满意了,或者我对米兰不满意了。现在我和妻子在意大利很好,还有儿子卢卡,我们希望他在意大利长大。”也许我们不能同感情对抗,但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不久前,皮尔洛与经纪人同加利亚尼进行了面谈,但内容并非涉及续约或者涨薪,自然也无关米兰即将开始的赛季前集训。加利亚尼也否认,皮尔洛得到了他这位俱乐部二号人物的承诺。29岁的皮尔洛对于AC米兰有着同样重要的战术意义,一名有着10号球员的技术和意识的天才踢后腰,在这个位置上米兰很难找到他的替身,一旦失去了皮尔洛,米兰将丧失大量的进攻潜能。加利亚尼也不会忘。切尔西、皇马和巴萨都对他表示过兴趣。皮尔洛表示:“多或者少100万欧元不会改变我的生活,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好!”既然如此,为何还要带上经纪人去和加利亚尼会面呢?

  在皇马,所有人都对他充满期待,天赋过人的巴西人为舒斯特尔机械的战术注入了活力。甚至有人认为他是皇马联赛夺冠的关键因素之一,正是他在左路给对方防线制造了混乱,11个进球足以说明他的贡献。而且他才24岁,还有足够的上升空间,因此没有理由抛弃他。除非用他作为条件去完成一次超级收购,比如C.罗纳尔多。皇马就是这么想的,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罗比尼奥筹集部分收购葡萄牙边锋的资金,甚至直接用巴西人作为交易的添头。切尔西新主帅斯科拉里很想得到他。皇马给他的开价是至少3600万欧元,切尔西会为他再度疯狂吗?

  梅西幼时出现了发育障碍,父亲带他去欧洲接受最好的治疗。如今,他依然是儿子前途的主要操控者,当然他在这个问题上显示了自己的狡猾。在采访中,他表示:“目前我们只考虑巴萨,这里是莱奥的第二个家。但去意大利踢球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我儿子也是。在未来的某一天,为何不能梦想成真?”但他也矢口否认与意大利俱乐部取得过联系:“上赛季莱昂身体上出现了问题,他现在只想着能在巴萨经历一个完整而出色的赛季。”巴萨目前已经加快与他续约的步伐:目前梅西的年收入接近700万欧元,巴萨准备给他800万欧元的年薪。作为关键球员,巴萨可不能冒险。梅西也表示:下一次,他只谈切尔西。

  回归似乎已经万事俱备。贝鲁斯科尼成功说服安切洛蒂重召乌克兰人,两人甚至还通过电话,没有人会怀疑“核弹头”将再次回归。于是,AC米兰准备召回这位米兰历史上的二号射手,而且舍甫琴柯也没有强求必须踢主力,他只是希望重新回到这个大家庭,找回在切尔西两年中失去的快乐。斯科拉里已经与乌克兰人面谈过,但看上去他并不信任舍甫琴柯。但随着小罗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不可能把巨资花在舍甫琴柯身上,但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