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我为何答应执教切尔西 德罗巴手术恐缺阵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24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我为何答应执教切尔西德罗巴手术恐缺阵1月

斯科拉里表情淡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清晨,切尔西抵达广州,开始了本队历史上第一次中国之行。多名参加了欧洲杯的主力球员都和球队一起来到了羊城,不过遗憾的是前锋德罗巴因为刚刚动手术的关系将缺席这次中国之行。

  中午12点切尔西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帅斯科拉里,队长特里和刚刚续约的主力门将切赫出席。斯科拉里首先感谢了主办方的盛情招待,他格外强调了比赛的意义,“这是我带领切尔西的第一场比赛,无论是球队还是我本人都非常重视这次访问亚洲”。

  前葡萄牙主帅介绍了球队的情况,“现在我们的状态非常出色,球员们的情况都非常好,我们上周开始全队恢复训练,大家开始了新的工作,无论是我还是球员们,我们都需要一个逐渐的互相适应的过程”。

  为什么会选择离开葡萄牙加盟切尔西队,斯科拉里揭开了谜底,“不是我选择了切尔西,是他们选择了我。我的哲学是在一个地方最多执教五年,然后去迎接一个新的挑战。我在葡萄牙国家队已经工作了5年的时间,而来到切尔西是我遇到的一个新挑战,我非常喜欢这里。这次我们会有三场亚洲比赛,我们的目的是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我还记得在2002年世界杯之前,我们也曾在亚洲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最终率领巴西队获得了世界杯,我也希望这次的远东之行是一个新成功的开始”。

  对于一些引人注目的转会问题,巴西教练阐述了自己的引援原则,“现在要谈论转会是困难的,我现在要说的是,切尔西是最好的球队,有相当出色的球员,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会发现他们比我期待的还要更好”。

  此外,斯科拉里提到,自己正在考虑如何更好的使用前卫兰帕德,“我每天都可以见到他,现在他的训练情况非常好,更重要的是他依然和我们在一起,他每天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们经常在一起沟通,哪个位置会对他的发挥更好一些”。

  主力前锋德罗巴没有随队前来,斯科拉里解释到非洲魔兽缺席的原因是因为受伤,“他将不得不接受一个手术,时间大概需要三周到四周的时间,现在不能出场。对于未来我认为他的前途没问题,他会继续留在这里,我期待着回到英国后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德罗巴”。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