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会闹剧竟源于虚荣 全世界只有1人还相信C罗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02  足球-劲体育
C罗转会闹剧竟源于虚荣全世界只有1人还相信C罗会走

全世界只剩下他相信C罗会来

  记者雷彻报道 弗格森上周一飞赴葡萄牙和C·罗见面后,宣布C·罗会留下来,“谈判气氛很友好,我们都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我可以保证他明年夏天仍然是曼联的人,他不会被卖掉。”这个宣言并不能完全打消球迷的疑虑,没法从弗格森的引语中看出C·罗对曼联的承诺,能看到的只是曼联不卖的承诺。弗格森的信心看来更多的来自于曼联的有利地位:“我没让这些打扰我的假期,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孩子有合同在身。”几天后在美国度假的C·罗拿出了回应,“我的未来只有上帝知道。你可以问我40个关于曼联还是皇马的问题,但你想要我告诉你什么?我要离开?对自己的将来我一无所知。”

  不过C·罗留在曼联的迹象看起来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最直接的证据仍然是C·罗在美国的发言:“我想要在任何地方踢球都快乐。如果我是快乐,自信的,在哪儿都好。”弗格森的心理工作看到了效果,皇马也许依然是梦想,C·罗已经决意留在曼联也开心。对自己引来的这一场转会大战,C·罗只想轻松一笔带过,“伟大球员总会被大球会追逐的,而且不会只是一家,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过去几年都被球会追逐,我把这当成正常情况。”看来就算只能留在曼联,C·罗也不会停止和皇马的调情,豪门的追逐显然最能满足他作为一个“伟大球员”的虚荣心。

  虚荣心之外,另一个猜测是要挟曼联给他涨薪。对此随队来到开普敦的球队CEO吉尔的回答是:“可能,不过也不一定。”但是吉尔立场强硬地表态不会给C·罗一份新合同:“如果皇马吹嘘的数字是真实的话,我们不会去接近那个数字,那太疯狂了。”C·罗目前的周薪是12万镑,而皇马给C·罗工资的最新版本是17万镑。“现在的合同才签了18个月,他的薪水已经相当不错了。那也给了他一些权利和义务,我们觉得他必须表现出一些忠诚来,这是一条双行道,你既然签订了合同就该遵守它。”吉尔的立场反映了格雷泽尔家族的态度,此前西班牙媒体有谣言说格雷泽尔家族已经开始和皇马谈判,很快遭到了格雷泽尔家族发言人的反驳。但在吉尔看来,要留住C·罗的关键因素还是弗格森的强硬不屈。

  既然只要曼联不被皇马的金钱诱惑卖人,C·罗就准备好高高兴兴地回曼联踢球,曼联球员已经做好了欢迎C·罗回归的准备。费迪南德和C·罗一向私交不错,他透露自己与C·罗一直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虽然谈话内容不能透露,但我希望他留下来。其他球员也不会有任何问题,C·罗是个可爱的小伙子,和队中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和任何人都没有过问题,我相信他回来后也一样。”

  现在还坚信C·罗将转会皇马的可能只剩卡尔德隆,《马卡》和《阿斯》仍不死心地一次次通告C·罗的转会接近完成。西班牙媒体的最新传言是弗格森在上周一和C·罗面谈后,告诉C·罗他不再是曼联的人,但要转会的唯一条件是,不能是皇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