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肥胖真实数字令人惊 体重210斤腰围3尺2(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罗纳尔多肥胖真实数字令人惊体重210斤腰围3尺2(图)

现在的罗纳尔多

  记者侯钊报道 换了球队的小罗仍没有换他的品味,mp3里的音乐还是著名的饶舌歌手“史努比狗狗”,T恤和仔裤还是肥大款,球鞋还是“滑板”式,小罗还是小罗。这是小罗的习惯,虽然长相“一般”,但他非常爱美,为了迎合在米兰城的亮相,特意整了一头非洲式的小辫,这种辫子所花费的时间很长,而且技巧性很大,但从小罗亮相的感觉来看,效果不错,有些非洲式的狂野,又带点南美式的激情。

  和在巴塞罗那一样,小罗把整个家庭搬到了米兰城。大哥罗伯特和二哥阿西斯共同负责财政,阿西斯的好友塞尔吉奥则负责他的体能训练,堂弟蒂亚戈是小罗的专用司机,最后还有露琪亚娜,她主要负责全体人员的吃住问题。一家人只缺他的母亲米凯莉纳,小罗的父亲在他8岁时便撒手人寰。母亲目前独居巴西,她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迁居米兰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与小罗的风光相比,罗纳尔多已经被米兰人遗忘。从重伤到“红灯区”,再过渡到“大肚腩”,以罗纳尔多为题的新闻均是贬义的,意大利媒体开始齐声惊叹:“罗尼在逼近终点。”

  作为职业生涯的首次“无主”身份,罗纳尔多的确很尴尬,连弗拉明戈也不敢再考虑他,原因很简单,看看他目前的肚子就一切明了。正在地中海小岛伊比萨“度假”的罗尼被《太阳报》记者捕捉到了这个尴尬镜头,双手扶着自己豪华游艇的同时,露出了他漂亮的“将军肚”,这个动作虽然能让肚子显得更大,但罗尼这个形象也的确太夸张了,这不是自然的发福,而是由于拙劣的饮食习惯而产生的发胖,小罗也有发福的迹象,可随着来到意甲,他也不会再像在巴萨那么胡来。

  根据《太阳报》记者目测,罗纳尔多的目前体重应该在210斤左右,而腰围按照中国的说法应该在3尺2左右,这让人很难想象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体型,有哪支球队还敢为这样的球员送出合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