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功臣:孙祥足可胜任左前卫 昔日王牌后继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3:41  新浪体育
进球功臣:孙祥足可胜任左前卫昔日王牌后继有人

进球功臣盛赞孙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0809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奥地利维也纳队恢复了强者面目,客场1-0战胜此前排名第二的林茨队。中国球员孙祥在本场比赛中被安排首发出场,出现在左前卫位置。第69分钟孙祥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用德拉戈维奇换下。

  如果说前三场比赛孙祥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甚至让俱乐部敲碎牙往肚子里咽的话,那么本场比赛这位中国飞翼才真正开始显示了自己的特色和实力。开场2分钟的任意球大力轰门,多次边路传中都给人留下了印象。总之,这场比赛后,短时间内俱乐部不用担心球迷再在门口怒骂他们做了一笔失败的交易了。

  胜利让维也纳队的教练们心情很好,主帅达克斯巴赫带着进球功臣马耶斯托罗维奇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达克斯巴赫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很明显我们表现的更好,林茨队本场比赛发挥的并不是很充分,前两场比赛我们打的也不好,不过今天的胜利让我很兴奋。”

  进球功臣马耶斯托罗维奇显得非常谦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发挥的堪称完美,我并不是一名得分手,但是我很高兴进球能够帮助球队获胜。”而马耶斯托罗维奇同样认为孙祥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去年左前卫位置上我们拥有奥地利国脚格尔恰柳,今年这个位置上,孙祥可以替代他的位置。”格尔恰柳是上赛季维也纳队的头号球星,本赛季投奔另一支劲旅萨尔茨堡红牛队,而在队友看来,孙祥本场比赛的发挥,足以让人们不再对故人念念不忘。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