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终于看到孙继海贡献 如此引援怎和别人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4:48  新浪体育
英媒:终于看到孙继海贡献如此引援怎和别人比?

英国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冠球队谢联在荷兰进行了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以4-1大胜荷乙球队海尔蒙德体育。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63分钟替换盖里出场担任右后卫,并在第67分钟助攻队友奎因破门得分。

  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称赞了孙继海的表现,文章中提到:“孙继海在本场比赛里再一次得到了机会,他在第63分钟替换右后卫盖里上场。而上场仅仅4分钟后,他就以一个大力界外球直接找到了奎因,后者换用左脚破门得分,孙继海本场比赛的贡献比上一场大多了。”

  不过在文章的最后,作者仍然对于谢联的前途只持谨慎的乐观态度:“如果按照谢联最近三场比赛的状态,只要能够解决好球队的一些整体磨合问题,最终本赛季的成绩应该不会比去年差。”上赛季谢联离附加赛只差一步,作者认为这样的状态发挥好的话,谢联进入附加赛还是有希望的。“但是本赛季最终加盟球队的仅仅有哈尔福德、孙继海和亨得利,这样的引进和德比郡这样的球队根本无法比拟,看看德比郡的引援,谢联要走的路真的还太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