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中前场王牌告别第二人 前法国国脚加盟法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43  新浪体育
罗马中前场王牌告别第二人前法国国脚加盟法甲劲旅

久利正式亮相巴黎圣日耳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法国当地时间18日),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久利加盟,新赛季他将身披7号战袍。据报道,这位现年32岁的前法国国脚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他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

  2004年获得欧洲冠军联赛亚军后,久利离开摩纳哥加盟巴塞罗那,2007年转战罗马,上赛季他共参加了32场意甲比赛,进球6个,这次回归是他时隔4年后重返法甲赛场。久利是罗马队今夏出售的第三名球员,此前小曼奇尼和库尔齐分别被卖给了国米和锡耶纳,另外后卫费拉里也在合约期满后离开了球队。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勒冈的带领下跌入谷底,赛季结束时排在积分榜的第16位,只比降级队朗斯多3分。自2003/04赛季取得联赛亚军后,成绩已经连续四个赛季下滑,上赛季的第16名是继1973/74赛季的第19名后,这支首都球队34年来的最糟战绩。“我很高兴能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不过我可不是能改变任何事情的佐罗。”久利说。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