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夜间突获巨资注入 7000万启动黄金风暴直指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皇马一夜间突获巨资注入7000万启动黄金风暴直指C罗

获得桑坦德银行7000万贷款的皇马向C罗发起最后冲击

  新浪体育讯 有关C罗纳尔多转会的漫长肥皂剧,有可能即将进入它的大结局章节。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准备向曼联发动最后一击,而现在,在拥有了银行信用保证后,皇马接下来腰杆子也能变得更硬。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桑坦德银行已经批准向皇马发放一笔7000万欧元的贷款,以帮助皇马签下梦寐以求的C罗,有了这一笔资金的保证,皇马在收购C罗的行动中,就有了坚强的资金后盾,这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伯纳乌也许不必出售罗比尼奥,也能完成这桩高额交易。桑坦德银行是西班牙最大的银行,也是欧元区市值最高的银行以及拉丁美洲国家的最主要金融企业,此前,桑坦德银行曾在F1世界里大展伸手,现在他们又将触角伸到足球领域。

  皇马已经接到了桑坦德银行的贷款批准通知,不过,这并不意味着C罗的转会费就是7000万欧元,皇马只是希望用这一笔7000万欧元的资金向曼联证明,伯纳乌完全能够承担引进C罗所需的高额转会费。事实上,皇马目前的经济状况十分良好,健康的财政让皇马可以大胆地执行各项计划。7月17日,皇马召开了例行的董事会会议,在会上,卡尔德隆宣布,皇马2008-09赛季的预算金额高达4亿欧元,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预算纪录。2007-08赛季,皇马的预算是3.45亿欧元,2006-07赛季,皇马的预算是3.06亿欧元,两年之间,皇马的预算增加了9400万欧元,媒体推测这一笔多出来的9400万欧元费用,就是皇马为C罗准备的转会费。

  各方面情况都进展顺利,让卡尔德隆底气十足。7月16日,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突然赶到葡萄牙阿尔加夫,探望了正在那里集训的皇马全体成员。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所下榻的宾馆的经理就是C罗的好友,而且这地方距离C罗的住所也只有4公里。在宾馆里,对于皇马球员提的“主席先生,C罗究竟什么时候来”的问题,皇马主席笑着回答:“不用着急,他很快就来了。”

  弗格森近日突抵葡萄牙里斯本,与C罗会了一次面,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两人会面的气氛很不友好,甚至还差一点吵架,而C罗也明确对老爵爷表示:“我想去皇马。”教练与球员面对面谈话,C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要加盟皇马。而弗格森也甩出狠话,说“随便你去哪里,就是不能去皇马”,两人陷入了战斗状态,C罗恐怕不会再回曼联。

  据悉,两人是在里斯本郊外一个辛特拉的地方会面的,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这次会面,其中就包括和皇马关系密切的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内幕捅给媒体的正是门德斯。在这次对话中,C罗明确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加盟皇马,他还提醒老爵爷遵守诺言,因为后者昔日曾承诺只要曼联夺得了一些冠军就放C罗走人。现在,在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冠军杯冠军后,C罗认为弗格森到了履行诺言的时候了。

  C罗表示,他只愿意回曼联收拾行李,不愿意重新加入球队,另外,他说他之前说的希望加盟皇马那些话都是真心话,希望曼联不要强人所难。弗格森并不愿意听C罗讲道理,他指责后者拿合同当儿戏,而且发出威胁,说曼联肯定卖人,但就是不把C罗卖给皇马。弗格森的威胁让C罗的离去之心更加坚决,而皇马方面也等待着C罗进一步给曼联施压。(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