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染红主帅反狂赞:喜欢这种血性 就要这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13  新浪体育
孙继海染红主帅反狂赞:喜欢这种血性就要这么踢

布莱克威尔力挺孙继海

孙继海染红主帅反狂赞:喜欢这种血性就要这么踢

主帅狂赞孙继海原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孙继海首次代表谢联出场,但在替补亮相19分钟后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谢联最终还是在客场3比1击败了比利时乙级球队蒂耶宁KVK。

  本以为这次主帅布莱克威尔势必会对孙继海的表现大为不满,即便出于礼貌也就是维护两句。哪知道在面对英国媒体采访时,布莱克威尔居然对自己的新弟子赞不绝口,不就是红牌吗?要的就是这气势!

  谢菲尔德当地的媒体对于布莱克威尔对一名30岁的老将如此器重一直有些异议,特别是本场比赛孙继海19分钟就吃红牌下场后,不少媒体等着看布莱克威尔出洋相。不过这一次他们怕是又要失望了,布莱克威尔一点也不避讳孙继海的红牌,反而在谢联官方网上对他大加称赞:“孙继海只是太想像球迷们展示他能为球队做些什么。但是我想如果回到布拉马尔巷(谢联主场),孙继海这种比赛的劲头会让我们受益匪浅!”

  而布莱克威尔也对孙继海的两张黄牌颇有微词,他认为孙继海的犯规并不足以被裁判罚下场去:“我认为他这场比赛实在是不幸。这种等级的犯规我觉得没有什么,如果裁判来问我的话,我甚至会说我喜欢这样的动作,不过这种事情经常在足球比赛里发生。孙继海很不幸,但是我要的就是他这种态度,只有用这种态度去踢球,我们才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胜利。”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