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垂涎名将竟被标价4750万 蓝军功勋老臣逼近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垂涎名将竟被标价4750万蓝军功勋老臣逼近离队

“天神”空降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在以1620万英镑购入博辛瓦、830万英镑引进德科后,阿布今年1亿英镑的转会预算仅仅花掉了1/4。主帅斯科拉里攥着大笔的支票却无法花出去,在确定无法引进卡卡和托雷斯的情况下,切尔西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皇马边锋罗比尼奥身上。

  对于这桩转会,切尔西原本抛出了一个试探性的报价——1800万英镑,但在皇马人看来,这显然是在打发叫花子。西班牙豪门坚持认为,罗比尼奥几乎能值3个1800万英镑,至少也要在5000万英镑上下。

  尽管皇马主席和主帅都不希望看到罗比尼奥在今年夏天离队,但他们说出的话,怎么听都像是在为这笔交易提价。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称,“罗比尼奥的事情没有任何的进展,他告诉我们很乐意和皇马在一起。我认为他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约合4750万英镑)以上,因为,世界上很少有球员像他一样出色。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则称,他不想看到这样一名有天赋的巴西人离开球队。

  “如果罗比尼奥离队,对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来。”

  切尔西正在抓紧时间与皇马商谈罗比尼奥的转会事宜,而继西德维尔之后,蓝军今夏离队的第二名球员也将在两天内敲定,他就是法国老臣马克莱莱。马克莱莱将很有可能成为斯科拉里上任后,蓝军第一位离队的绝对主力球员。

  《太阳报》称,马克莱莱昨天已经找到主帅斯科拉里,表达了自己想自由离队的愿望。

  今年33岁的马克莱莱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切尔西原本打算与其续约一年,但法国老臣更倾向于加盟巴黎圣日尔曼。即便是接受法甲豪门的降薪要求,也在所不惜。

  而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在眼巴巴的等待着切尔西同意兰帕德转会国米,“我需要一名中场,所有人都知道我指的是谁。”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