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拄拐逛夜总会精神可嘉 狂灌伏特加借酒消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22  新浪体育
C罗拄拐逛夜总会精神可嘉狂灌伏特加借酒消愁(图)

C罗拄拐逛夜店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C罗和布拉特突然成了欧洲相声的主角,老少配一个捧,一个逗,“奴隶制”在欧洲废除数百年后,在他们的嘴上又复活了,现在“足球奴隶”形象代言人C罗天天被记者跟着,只要他一出家门,一亮拐,镜头都跟了过来,小事情尚且如此,C罗去夜店喝酒更是大事一桩了。

  “太阳报”那批敬业的记者报告说,C罗昨天晚上走出家门逛夜店去了,真是一条有潜在实力的好消息,更有潜力的是,据说陪同他一起去的,还有美国人帕丽斯-希尔顿!难道这又是C罗下一个相好?内蕾达刚刚离开,新女友刚刚确定,又来了希尔顿,这样的泡妞速度,张伯伦若在世都得翘大拇哥!

  记者不清楚C罗会去哪家,但他们随即联系好各路夜店眼线,终于有一家内线报告C罗出现,但他随后给出更详细消息:C罗老实的很,只是和一帮朋友在VIP区里一起安静的聊天,安静的喝伏特加而已,并没有任何值得编造的绯闻出现。

  至于帕丽斯-希尔顿,夜店报告没有看到,而希尔顿的发言人事后也称,“她整晚上和家人在一起而已。”看来这是一起很不成功的狗仔行动,证明了什么?只能证明C罗在某天晚上和朋友喝伏特加,证明希尔顿没有和他同去而已。报纸养狗仔队可不是为了给读者看这种消息的哦。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