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联三位新人表现天壤之别 两人助攻孙继海不幸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孙继海在一场热身赛中首次代表谢联出场,但在替补亮相19分钟后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谢联最终还是在客场3比1击败了比利时乙级球队蒂耶宁KVK。

  本场比赛谢联队一共出现了三名新面孔,以自由转会形式来到球队的孙继海、从英超桑德兰租借来的右后卫哈尔福德以及球队刚刚收回的球员亨得利。结果这三个人让主帅布莱克威尔兼得了大喜大悲:哈尔福德,这名上赛季郑智在查尔顿的队友通过一次界外球为队友助攻了第一个进球;亨得利依靠个人突破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但是孙继海就不那么走运了,他在替补出场19分钟后吃到红牌,被主裁判罚下。

  按说在热身赛中吃到一张红牌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这件事对于孙继海来说却是大大不妙,首先,三名新亮相的球员,其余两人都有助攻表现,孙继海却吃到红牌,赛后被比较起来自然会形成鲜明反差;其次,孙继海登场时间仅有19分钟,如此短的时间连吃两黄,必然会给人以一种浮躁的印象;第三,英媒体对于谢联引进孙继海一直颇有非议,认为孙继海加盟谢联并非出于实力原因,尽管主帅此前多次澄清,但这张红牌后相信一定有人旧事重提。这几点综合起来,孙继海的这张红牌对他来说就显得有些危险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