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网站曝孙继海英冠首轮遭停 三年前总帐一起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6:03  新浪体育
英网站曝孙继海英冠首轮遭停三年前总帐一起算?

孙继海这次难逃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谢联队为备战英冠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利时3-1战胜了比乙球队KVK。孙继海下半时第58分钟替换后腰球员汤出场,但由于许久没有比赛,孙继海在比赛中找不到应有感觉,动作过大,仅19分钟后因累积两黄被主裁判罚出场外,这也是他既世界杯预选赛后,连续第二场比赛吃到红牌。

如果是在国内,热身赛的一张红牌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在英国就没这么简单了。在比赛后,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称,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按照英足总的惯例,孙继海的英冠首轮比赛也将泡汤,他将被停赛一场。 如果真的最终是如此结果,孙继海的代价委实不小,3年前,当孙继海还效力曼城的时候就出现过类似情况,2005年7月30日,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孙继海就由于被红牌罚下遭遇了英足总3场的联赛停赛,但后来英足总赦免了他的禁赛处罚,理由是孙继海的犯规并非恶意。不过这次孙继海又在热身赛中吃到红牌,而且是在短短的19分钟内连吃黄牌所致,不知英国足总是否会新帐旧账一起算。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