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西中场建功锋将轻巧破门 利物浦2-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1:35(瑞士当地时间16日19:35),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格伦岑的布鲁赫尔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1取胜卢塞恩。卢卡斯先拔头筹,主队一度扳平比分后,沃诺宁的轻巧挑射帮助红军夺得连胜。

  利物浦4天前1比0小胜英甲球队特兰缪尔,贝纳永打入唯一进球。这是利物浦季前的第2场热身赛,也是在瑞士进行为期2周集训的首场热身。卡拉格依然作为队长首发出场,新加盟的巴西门将卡瓦列里和瑞士后卫德根首次首发上阵。杰拉德仍然被安排在替补席。

  利物浦开场后就占据上风,贝纳永第2分钟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利物浦第10分钟取得领先,帕切科直传撕开对方防线,反越位成功的卢卡斯12码处冷静推射右下角入网。但卢塞恩2分钟后即扳平比分,首先是右路长传远点,德根未能争到落点,门将卡瓦列里的出击稍显犹豫,对方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加夫拉诺维奇近距离头球冲顶入网。

  第25分钟,卡瓦列里果断出击,但却错过了皮球,险些让对手抓住了空门机会,幸亏后卫及时补位解围。第29分钟,沃诺宁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贝纳永在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1分钟后,卢塞恩门将冲出禁区解围,但贝纳永40码外射空门却将皮球打空。利物浦第37分钟再度领先,沃诺宁禁区中路边缘轻巧挑射破门。第41分钟,贝纳永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莱托却在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偏出。

  海皮亚、斯科特尔、达比和巴贝尔下半场替补出场。第53分钟,沃诺宁直传,帕切科禁区右肋10码处的单刀射门又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随后奥雷里奥换下莱托。利物浦一直占据主动,沃诺宁又一度将机会打在边网。斯佩灵、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先后替补出场。从巴萨青训营走出的马拉加小将帕切科成为全场最佳,尽管在身体对抗中面临下风,但丝毫不能掩盖他的才华和前景。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德根(46',达比),阿格尔(46',斯科特尔),卡拉格(46',海皮亚),因苏亚(80',库伊特);普莱西斯(62',斯佩灵),莱托(55',奥雷里奥),贝纳永(46',巴贝尔),卢卡斯;帕切科(77',马斯切拉诺),沃诺宁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