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中场亲口证实愿赴伯纳乌 皇马盯死今夏2号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31  新浪体育
德甲第1中场亲口证实愿赴伯纳乌皇马盯死今夏2号猎物

范德法特正随汉堡队在奥地利集训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皇马要买范德法特的传闻满天飞。正随汉堡在奥地利集训的荷兰人面对记者逼问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说道:“跟以往一样,我在汉堡很开心,但我向去更大的俱乐部踢球。皇马?对不起,我现在不能谈皇马。”荷兰人也的确谈不了什么,汉堡队已经给他下了封口令,主帅约尔还宣布范德法特将担任新赛季的球队队长,但是等等这一切还是不够。

  范德法特不能对媒体谈皇马,却可以跟他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的队友斯内德说。于是,斯内德对西班牙记者说:“我可以说范德法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阿贾克斯我们一起踢了四年,在荷兰国家队也一起上场。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一起聊过好几次。他告诉早就想来皇马踢球,问题是他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今年能来。”

  上周,荷兰和西班牙媒体透露,在范德法特的姥姥家,荷兰人与皇马签署了一份加盟协议。这份协议的存在性现在已经没有疑问,范德法特本人就这个问题向汉堡队有了交代,关键是协议中皇马锁定范德法特的时间是下赛季,也就是2009年,届时与汉堡合同只剩一年的范德法特最低只要以100万欧元身价就可以加盟伯纳乌。汉堡对这个问题意识地很清楚,但俱乐部发言人依然表示:“范德法特与我们依然有合同。任何俱乐部想要他都得跟我们联系,可是现在我们还没收到任何报价,当然也没什么顶尖俱乐部。”

  目前的形势是,皇马还没在俱乐部层面上证实对范德法特的收购,最有重量级的发言也只是来自主帅舒斯特尔的那句“范德法特在我的计划之列。”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主要是皇马收购重心仍然放在C罗身上,昨天皇马官网还宣布了德拉雷德留队的消息,进一步压缩了范德法特加盟的空间,换句话说,至少在皇马收购C罗无望的情况下,范德法特才能看到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的希望。

  按照范德法特与汉堡队的合同规定,只要他在8月15日与拜仁联赛杯中出场参赛,他就必须为汉堡再踢一个赛季,也就是说,留给皇马和范德法特本人的时间只有一个月。不过,范德法特本人不愿放弃最后的希望,他开玩笑的说:“等等看吧,如果8月31日(转会截至日)有球队愿意给我出1亿转会费,我想我还是可以离开汉堡的。”当然,皇马肯定不会出这个价码的,按照《阿斯报》透露的消息,皇马给汉堡开价只有6到800万欧元,汉堡说服范德法特续约失败,如果要放人他们希望尽可能多的得到补偿,德国媒体透露这笔转会费在2000万欧元上下。(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