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切尔西重启6000万收购 皇马名将再谈转会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0:37  新浪体育
英媒称切尔西重启6000万收购皇马名将再谈转会蓝军

英媒称罗比尼奥与切尔西再次发生关联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星罗比尼奥宣称,如果能够去切尔西、再次在斯科拉里手下踢球,将会是一个梦想。

  周二的《卫报》报道称,皇马在考虑来自切尔西的一笔4800万英镑(大约为6000万欧元)的报价,蓝军希望收购罗比尼奥。而与此同时,巴西人也表达了想来切尔西的愿望。

  《卫报》援引罗比尼奥的话说:“如果能再次和斯科拉里合作,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我对他的评价一直很高,他也对我的评价很高,那还是在他成为切尔西之前很久的事情了。”

  “2003年,当时我在欧洲足坛还没有太大的名气,他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踢一场慈善比赛,虽然那段合作很短暂,但我也见识到了他的风格和性格。”

  《卫报》的这则报道,和一天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有些出入,后者称罗比尼奥表示不愿意离开皇马,希望留在伯纳乌。不过巴西人的经纪人似乎一直在尽力促成转会,他对皇马有可能将罗比尼奥列为收购C罗的筹码感到不满:“皇马给他的定位不合理,我不喜欢他们将罗比尼奥列入C罗交易的想法。钱目前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罗比尼奥有可能离开俱乐部,去切尔西为斯科拉里踢球。”

  转会市场风云多变,罗比尼奥本人的真实态度如何,只能透过媒体的报道揣测。巴西人第一选择是留在伯纳乌,但如果皇马给他施加压力,并且通告他不再被需要,那么去切尔西未尝不是一个选择。(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