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重臣续约 四年合约留住后防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0: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重臣续约四年合约留住后防大将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后防队员布里奇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约,直到2012年。

  切尔西官方网站也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消息,布里奇本人在接受切尔西电台采访时也表示,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非常高兴,“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喜欢这里的一切,队友、教练以及球队的官员。

  新教头斯科拉里也表示:”非常高兴布里奇能够继续效忠于切尔西,虽然我来到这里的时间不长,但是我能够感觉到,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并且我非常欣赏他的踢球方式。

  其实,布里奇的续约合同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和球队达成协议,但是由于那时球队还没有正式介绍斯科拉里,因此最终的官方宣布就拖到了现在。主席肯扬对于续约也显得很高兴,他说:“布里奇一直都是球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而他的续约也是对于新教练斯科拉里的一个挑战。目前,切尔西已经拥有了全英国最好的两名左边后卫,这对于新赛季的阵容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