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重申坚决不要小罗埃托奥 赞亨利看好双星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24  新浪体育
巴萨新帅重申坚决不要小罗埃托奥赞亨利看好双星爆发

瓜迪奥拉时代到来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新官上任,媒体列出了他的五大方针,以揭开笼罩在这位新帅身上的一些谜团。第一,瓜迪奥拉讲究训练量,每天必须进行两次训练,而且多是有球训练,对巴萨定位球能力弱的缺点也进行了加强;第二,瓜迪奥拉依然会沿用里杰卡尔德的控球战术,阵型也会沿用433,战术开放;第三,无论场上场下,瓜迪奥拉都讲究计划先行,他不允许临时抱佛脚;第四,要求球员们具备职业精神,同时加强球队的团结;第五,他希望能充分利用自己当球员时的经验,帮助球队达到目标。

  球员还未全部归队是瓜迪奥拉现在遇到的一个问题,“最理想的情况是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全部归队,但球员缺阵也不会成为障碍。该报到的都来了,而且情况很好,未来几天球员们都会归队。”对于巴萨还欠缺一个9号中锋的事实,瓜迪奥拉说:“这不是问题,如果最终不签,也无所谓。依靠现在的阵容,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可以与全世界的球队竞争。”

  与此同时,瓜迪奥拉重申了不会用小罗和埃托奥的想法:“我们没有将他们列入球队的新赛季计划,当然,如果他们最终留下,我们也欢迎,而且还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达到最高水准。”瓜迪奥拉否认他这么说会造成两位球员贬值:“我不这么认为,实际上全世界早都知道了我们不会用他俩的事实。”

  对于球队的三位伤兵霍尔克拉、图雷和米利托,瓜迪奥拉表示:“他们都带着重伤,伤病康复期也很长,但现在看来情况还不错。康复必须要慢慢来,以免伤病加重。现在要看看他们中有没有人能赶上冠军联赛预选赛。”

  瓜迪奥拉选了7位年轻球员跟随一队训练,但却没有以色列天才阿苏林的名字,他解释说:“这是我的决定,因为我只选择那些我认为理想的二队球员参加集训。”瓜迪奥拉还希望梅西能不参加奥运会:“现在我们要等待国际足联做出决定,如果国际足联同意他留下,那梅西就会留下,如果不同意,我们也不会强留球员。”

  瓜迪奥拉对亨利是非常看好:“我对他期待很大。我跟他谈过,知道他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很不容易,尽管如此他还是打入了19个进球。我对他很有信心,他和博扬下赛季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对于亨利在球场上的位置,瓜迪奥拉表示:“亨利可以踢多个位置,无论是踢中锋还是边路都行,但我会尝试让他踢中锋。”

  对于媒体认为他太年轻,而且经验不足的缺点,瓜迪奥拉解释说:“我知道我现在只有37岁,而且执教经验也不足,我希望从第一场的友谊赛开始,能看到一些东西,以能充分备战8月份的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一个星期将是适应期,我们必须要一点一点来展开工作,以避免伤病的发生。”瓜迪奥拉也很清楚,真正决定他的命运的是什么,“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如果你不能获胜,那在教练席上也坐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必须要控制比赛,进攻和防守都要做得出色,一切为团队考虑。”(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